知多娘

 
知多娘。是日本的中心地區・愛知縣知多半島推廣觀光・産業・文化・自然等的萌系角色聲優所組成的偶像團體。
藉由觀光推廣影片或故事作品、歌曲及舞蹈、及對談性的舞台來介紹知多半島的魅力。

本次在台北國際動漫節的攤位上將增加團員直接的PR・PR迷你live,於B舞台在2/1 (四) 14:30 ~ 16:00、A舞台則在2/3 (六)12:30 ~ 14:00進行現場舞台表演。

2009年原創角色「知多みるく」初次登場隨即在網路爆紅。此後知多半島各地區的擬人化角色逐漸增加,至2022年已有19位角色了。
聲優偶像「知多娘。」的初衷是讓以成為聲優為目標的年輕人累積實戰經驗而開始。
飾演「知多みるく」的MoeMi、飾演「東浦未來」的小坂井祐莉絵等許多人成為專業的聲優。
本計畫作為孕育新生代聲優已活動了超過15年。

在台灣自2013年首次登場後,以促進台灣與知多半島相互交為目的,抱持著熱愛台灣的心情進行活動。不僅創作了代表台北的姊妹角色「台北娘。」,也在日本舉辦台灣主題活動等,進行不僅限於聲優偶像團體的活動。

自從2019年8月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最後一次登台後,由於新冠疫情暫時休止在台灣的活動,直到2023年1月的台北國際動漫節以及7月的漫畫博覽會才久違的登場。

這次有4位團員確定登場!追加團員還有2位正在商討中。

  
   
飾演大府・W・桃花 的 佐藤綺乃(25)
知多娘。的團長。很喜歡出生地的知多半島,但由於太喜歡台灣了現在正在學中文。自稱日本第一的大腿美人當地聲優偶像。

    
飾演武豊乙姫 的 栗田もも(16)
大概算16歲,君臨知多娘。的舞台王牌。在上次的動漫節時愛上漫寶,成為世界第一最喜歡漫寶的人。收到團員送的漫寶LINE貼圖非常開心。夢想是成為日文版漫寶的聲優。等待邀約中。


    
飾演知多舞子 的 山本姫可(20)
知多娘。的綜藝班王牌。在知多娘。中很少見的辣妹。跨越國境讓台灣捲入爆笑的漩渦。
參加夏季的漫畫博覽會時在舞台上數次一口灌下大半的黑松沙士,在內心發誓要一直喝到黑松成為贊助商為止。
身高僅147公分所以用高跟鞋來瞞混過去。希望有天能高過台北101。


    
飾演常滑セラ 的 小栗ひなた(17)
知多娘。首屈一指的天然美女組的王牌。終於要二度來台。雖然在台灣也絕對沒人氣,但由於很健忘,一直怕忘記帶護照來不了而惶惶不安。究竟這次是否也能平安來到會場見到大家呢?敬請期待!!

    
飾演内海お吉さん 的 仲村ゆきほ(20)
自稱知多娘。的可愛王牌。人生第一次喝的啤酒就是台灣啤酒。自稱知多娘。的可愛擔當。超喜歡茶葉蛋,在台期間想大吃100個。
目前(2024年12月底)還未決定正式參加,但即使行李滿天飛也還是策畫度航中。


    
飾演東海しゅう役的下前真凛(18)
知多娘。的歌唱王牌。是否能在睽違4年參加台灣的活動,取決於日本國內1月13日活動的業績。最後一次來台參加活動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在台灣的同人誌會場中不小心晃去18禁區域後已過了4年。成為18歲增加魅力後是否能在會場奪取大家的心呢?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