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計畫》首次動漫節舞台表演驚喜登場,六位藝人接力嗨翻世貿!

台灣 VTuber 品牌「子午計畫」宣布首次參加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舞台表演!旗下藝人「浠Mizuki、汐Seki、響Hibiki、澪Rei、橙Yuzumi、煌Kirali」將在 2 月 2 日(五)中午 12 點 30 分至下午 2 點於 B 舞台隆重登場,共同帶來精彩絕倫的歌唱演出!

表演當天,「汐Seki」與「煌Kirali」將組合「煌sir有汐」擔綱主持。
六位藝人也將展現不同風格,呈現動人心弦、魅力四射的歌曲表演。不僅翻唱 Vocaloid 樂曲與流行歌曲,藝人們更將帶來原創曲和驚喜合唱表演!觀眾們有機會近距離感受藝人們的歌唱魅力,一覽每位藝人的獨特演出,絕對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一場視聽盛宴! 除了精彩表演外,子午計畫也將一同參展台北國際動漫節,期待在舞台與攤位與各位粉絲見面,一同創造美好回憶。

 【舞台表演時間】 
日期:2024 年 2 月 2 日(五) 
時間:B 舞台 12:30-14:00 

馬上關注子午計畫官方社群媒體,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