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出《小魔女諾貝塔》、《食用系少女》的世界!繪師緋華&人氣輕小說作家值言老師登場~台北動漫節將舉行聯合簽名會!



 

過年將至,台北國際動漫節也快要開展啦!本次動漫節,希萌創意邀請到參與《小魔女諾貝塔》、《食用系少女》等作品的人氣繪師緋華,以及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值言老師,於2月4日(展期第四天)在台北世貿一館B舞台舉辦聯合簽名活動!凡是持有『希萌創意VIP卡』的朋友即可參加。



■資深台灣繪師~高捷少女艾米莉亞&妖狐艾兒親爹-緋華

緋華老師插畫的筆觸精緻且細膩,自2013空氣少女計畫以來便與希萌創意合作密切,參與過希萌旗下所有IP的插圖創作。《前進吧!!高捷少女》金髮碧眼的司機員艾米莉亞、《空氣少女注意報》的妖狐艾兒、《食用系少女》龍兒(大籠包)與臭豆腐腐子等角色都是出自緋華老師的設計。也為國產遊戲《小魔女諾貝塔》繪製許多插圖作品。

 
▲《小魔女諾貝塔》插圖(繪製:緋華)

 ▲由緋華老師設計的角色們 (由左至右:妖狐艾兒、艾米莉亞、絢櫻-深海棲蝦、龍兒)

■各種題材都能駕馭的台灣輕小說作家-值言

值言老師為台灣輕小說作家,創作領域相當廣,橫跨男性向(萌系)與女性向(戀愛、腐向)的作品類型,並跨足編劇、遊戲腳本、漫畫原作、IP改編等各類創作。與希萌創意合作始於《迷路小瑪在萬金》輕小說(東立出版),自此開始各類合作,如《食用系少女》、《小魔女諾貝塔》的遊戲劇本及漫畫腳本,以及希萌各IP的衍生輕小說。許多希萌少女透過值言老師創作的劇情,形象與性格變得更加立體生動。
 

▲值言老師作品。看更多:https://chikoto.blog/allpublish/

近日,由值言老師擔任編劇,台灣漫畫創作組合壞菇社執筆繪製的《小魔女諾貝塔》前傳〈小黑貓篇〉,已於Youtube上公開有聲漫畫影片,訴說小黑貓與諾貝塔相遇的故事。精緻的畫面搭配上聲優小原好美的配音,讓值言老師描繪的故事情節活靈活現。

 ▲《小魔女諾貝塔》前傳〈小黑貓篇〉第一話:https://youtu.be/oLqhTbhgxmM

■緋華與值言老師參與製作!以屏東四天王為主角的全新遊戲火熱開發中~

另外,在這嶄新的年度,希萌創意也將推出以屏東四天王—艾兒、瑪姬、絢櫻與穗姬為核心角色的新遊戲作品。由值言老師撰寫遊戲劇本,緋華老師參與遊戲美術,在看似和平的東港小鎮裡,究竟醞釀著什麼樣的陰謀?近期將公開遊戲特設網頁與希萌創意全新官方網站,敬請期待!

 ▲2024年 希萌創意全新遊戲作品預告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DAY4 -2/4(日) 下午14:30-16:00
◆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B舞台區
◆ 參加資格:出示希萌創意VIP卡 (任一款式)

【緋華&值言聯合簽名會】
攜帶緋華/值言本人作品,一張VIP卡可請兩位老師各簽名1次,最多以出示三張卡、各簽3次為限(無須重覆排隊)。
※若參加人數高於預期,則以出示二張卡、各簽2次為限。實際情況請依現場官方公告為主。

【親筆簽名板抽選】
接續簽名會結束後開始。參與現場舉辦的小遊戲,最終贏家可以獲得親筆簽名板1枚。

 

--繪師&作家介紹--

緋華
出道超過10年的資深繪師,自空氣少女計畫開始,參與過希萌旗下所有作品的插圖繪製,並設計出許多希萌人氣角色。筆觸精緻且細膩,擅長以豐富的色彩呈現構圖的意境與美感。

「代表作品」
■ 小魔女諾貝塔— 插圖
■ 空氣少女— 妖狐艾兒、CO2人物設計
■ 初夏的東港之櫻— 深海棲蝦人物設計
■ 食用系少女— 大滷、龍兒(大籠包ver) 、腐子人物設計
■ 前進吧!!高捷少女— 艾米莉亞人物設計、遊戲插畫
■ 魔法少女ipass— 綠色小帕人物設計


值言
台灣輕小說作家,創作領域相當廣,橫跨男性向與女性向的作品類型。替希萌旗下多個IP創作輕小說,並參與遊戲以及漫畫編劇。

「代表作品」
■ 小魔女諾貝塔— 遊戲劇本、漫畫腳本、輕小說執筆
■ 食用系少女— 遊戲劇本、漫畫腳本、輕小說執筆
■ 空氣少女— 漫畫腳本、輕小說執筆
■ 東津萌米— 漫畫腳本、輕小說執筆
■ 迷路小瑪在萬金— 輕小說執筆


--注意事項—

1.  簽名和領取獎品時,須出示希萌VIP卡證明資格(於希萌創意攤位消費滿1500元,或網路通販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VIP卡一張)
2.  請事先準備好給老師簽名的作品,以利流程順利進行。
3.  請繪師/作家簽名之周邊或畫集必須為老師本人作品,違反此項可拒絕簽名。
4.  一張VIP卡可請兩位老師各簽名1次,最多以出示三張卡、各簽3次為限(無須重覆排隊)。若參加人數高於預期,則以出示二張卡、各簽2次為限。實際情況請依現場官方公告為主。
5.  親筆簽繪圖樣為官方告示內容,恕無法更改或退換。
6.  領獎時,親筆簽名板需加簽得獎者本名,欲參加親筆簽名板抽選者,請攜帶身份證件核對本人姓名身分。
7.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或取消活動之權力。


【相關連結】

■「希萌商品館」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onStore8

■「小魔女諾貝塔」官方X (原推特):
https://twitter.com/nobeta_staff_tw

■ 值言 個人網站:
https://chikoto.blog/author/chikoto/

■  緋華 X (原推特):
https://twitter.com/oogami_hika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