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小魔女諾貝塔畫集第4彈登場~空氣少女妖狐艾兒新刊、動漫節新品情報公開

【小魔女諾貝塔】不可以色色04 插畫集套組首賣
又香又可愛的諾貝塔新刊登場!由日本繪師-ryota繪製的封面,全36P彩色內容,收錄多位繪師精美插圖。套組搭配色紙、枕頭套等周邊商品,喜歡諾貝塔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空氣少女】系列畫集-妖狐艾兒篇III 動漫節首發登場!
人氣火爆的妖狐艾兒推出第3本插畫集啦!A4規格收錄全36P彩色插圖,各種迷人姿態的妖狐艾兒等你來收藏!套組內含實用的涼感長巾、造型書籤,超值內容值得擁有。
 


空氣少女艾兒、一尾妖狐、小魔女諾貝塔 動漫節新品情報公開
本次希萌創意推出多款新品。壓克力立牌、毛毯、還有展場限定的限量大掛軸,讓少女們圍繞在你的生活中吧!

 

※詳細商品內容,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更多2024台北動漫節情報陸續公開,敬請關注【希萌商品館】粉絲專頁!
 
最新情報都在【希萌商品館】馬上追蹤!
希萌商品館:https://www.facebook.com/SimonStore8/
希萌創意官網:http://www.simon.moe/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