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P ✕ Filter017® ✕ Crealive Dept. 一起露營囉 聯名玩具好評再登場!





 
 
在玩具界與露營圈造成轟動的超人氣盒玩「寵物豆」
第二彈也來到動漫節了
《XAP|FILTER017®P.O.D. 戶外時代盲盒 第二彈》
一樣帶來品牌經典配件更有全新角色!

P.O.D.是寄生於戶外愛好者身邊的寵物
但性格也許是更適合窩在居家空間的小可愛 

創作靈感源自對於台灣知名跨領域設計單位「Filter017®」
主導經營的選物店鋪 CREALIVE DEPT.推廣的「INOUT」風格道具與生活態度
透過多元圖像設計單位「XAP」充滿療癒風格的設計
詮釋Filter017®戶外風格之經典單品
以原創動物角色搭配可收納且玩度超高的迷你道具模型
在蒐藏與玩賞間都值得擁有
快來收編極具個性的「寵物豆」,一起享受悠閒的慢活時光吧 
 




 
 

※盲盒款式為八款一中盒
由四款可愛小動物、兩款露營椅、兩款冰桶組成
另搭配一款隱藏版在一大箱的八組中盒內
將有1/64的機率可拆出額外驚喜
 
 




 
XAP
XAP的創作形式涵蓋角色藝術創作、動畫、公仔玩具、流行商品與商業設計,是圖像設計與藝術的創作集合,運用不同的內容創作與設計專業,結合流行生活的元素,將多元的文化觀察融入於作品之中。XAP代表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旅程的人們,攜手夥伴之間的情誼與砥礪,一起邁向未知的挑戰。

FILTER017®
FILTER017®團隊2004年於台灣台北創立,以創意單位自居,歷年來不斷透過團隊擅長的「元素混合」,藉由獨道特色的視覺語彙,透過設計及創意策略遊走跨界於各種領域,並獨立經營自有多元性設計品牌,聚焦取樣以藝術、次文化、復古流行及實用機能等元素,延伸體現於服飾、風格戶外與家居 (INOUT)⋯生活相關領域。

聯名品牌 @filter017 @crealivedept
企劃出品 @partist.tpe
製作發行 @i.love.toyway 東匯玩具
Photography by @filter017enzo @hello.xap


攤位號碼:B區324、326、328、423、425、427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