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漢寶杯麵,帶你打開美味的任意門

每個忙碌讀書、工作加班的深夜,是不是都超容易肚子餓~想要快速填飽肚子又能撫慰你疲憊的心情,絕對就是要來杯泡麵!道地台式的「漢寶杯麵」,包含蚵仔味細麵、黑胡椒牛肉、海鮮湯麵三種口味,都是夜市會出現的在地小吃杯麵,特別適合懶惰不想出門覓食、不想叫外送、半夜嘴饞的朋友,能即時享受到熱呼呼的療癒杯麵!


 
讓人宛如置身在蚵仔麵線攤,濃厚的湯頭、將新鮮的蚵仔味都濃縮在這碗杯麵中,搭配有別於一般泡麵的極細香滑麵體,吸附滿滿的湯汁仍保留Q彈嚼勁,是一款吃過會回味無窮的口味!


 
再來這碗黑胡椒牛肉則會帶你進入夜市的熙熙攘攘,就像是站在鐵板牛排攤前等待美食的那一刻,使用特製黑胡椒醬讓湯頭散發濃郁的香氣,一打開杯蓋就能聞到誘人的熟悉滋味,吸滿湯汁的Q彈麵條讓每一口都是美味饗宴,增添了整體口感的層次,身為台灣夜市美食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口味。


 
最後這碗海鮮湯麵美味的秘訣就來自擁有濃郁的海鮮白湯,口味經典又道地,就像是坐在海邊的小攤,吃著新鮮的海鮮湯麵一樣,湯頭鮮美甘甜充滿了大海的味道,濃而不膩又不至於太過鹹澀,同樣Q彈的麵條也完美吸飽了鮮味,無論何時來上一杯,味蕾都能再次被滿足,是款讓人欲罷不能的絕佳湯麵!


 
金車「漢寶杯麵」除了是居家必備泡麵、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隨時來一杯補足上班精力,對於喜歡戶外郊遊、露營的人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良伴,方便攜帶又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的口味。甚至出國旅行時,也可以把它裝進行李,就能隨時享受最美味的台灣味宵夜。漢寶杯麵小小一杯,也非常輕巧無負擔,即使女生嘴饞時吃上一杯也不會感到太罪惡,讓每個人在忙碌的生活中都能隨時享受美味!




 
 
追蹤漢寶杯麵 打開美味的任意門>>
 FB:https://www.facebook.com/hanbaw.kingc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bawtw/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