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GTG綠茶姊妹幫」集結五位台灣個人勢 Vtuber 聯合出展 2024 冬季漫博!

團結力量大!「GTG綠茶姊妹幫」集結五位台灣個人勢 Vtuber 聯合出展 2024 冬季漫博!

「咦,我的推原來是個綠茶婊!?」 
不是突然問世的箱推,更不是清楚代表的偶像 
由五位個人勢Vtuber「洛可洛斯特」「Aoi Hinamori」「Neko Matsuri 貓祭」「銀河Galaxy」「麵音白湯 Paitan」 組成的「GTG綠茶姊妹幫」即將在2/1~2/5 聯合出展2024冬季漫博!!! 

一根筷子或許很好折斷,但是五位姊妹的友誼沒那麼容易切八段!(大概吧) 個人勢Vtuber姊妹們最大的共通點,並不是精湛的歌喉,或是絕佳的魅力 而是講話莫名煩躁,讓人超想巴掌搧下去的綠茶婊屬性!!!!

想要疼愛乾妹妹的葛格們,請務必爆買本次活動限定周邊
除了用新台幣好好秀秀我們之外,也別錯過一日店長活動,讓人家好好稱讚葛格喔<3

 
▲由五位台灣 Vtuber 共同組成的期間限定團體「GTG綠茶姊妹幫」

更令人期待的是,「GTG綠茶姊妹幫」的五位成員將會在漫博攤位現場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們一同近距離互動~

請密切關注接下來的告知!敬請期待!


【一日店長活動詳情與時間表以「https://portaly.cc/gtg2024」最後公布為準】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