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超人氣可愛《三麗鷗生日許願驚喜玩偶》於振光玩具攤位上閃亮熱賣!

販售攤位: 振光玩具 C734-C831 (大會贈品處旁)

 
《三麗鷗生日許願驚喜玩偶》
《三麗鷗生日許願驚喜玩偶》
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商品,精選六位人氣角色以驚喜盲盒的形式登場囉~
魅力不減的凱蒂貓、攜手美樂蒂、酷洛米、帕洽狗、布丁狗、大耳狗集合!每位角色背後都搭配上軟萌的緞帶大蝴蝶結,粉嫩的顏色與柔軟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
懷裡的蠟燭還可以互動感應吹滅,對著懷裡的蠟燭輕輕一吹,蠟燭就熄滅了,哇~真是太神奇了!
不管是要當生日禮物或是許願,都是滿滿儀式感(❁´◡`❁)
停止遊玩後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不用擔心電力很快耗盡,非常貼心。
商品將於國際動漫節閃亮熱賣,快來抽抽你的命定款吧~

盲盒許願絨毛一共六款:美樂蒂、酷洛米、帕洽狗、布丁狗、大耳狗、凱蒂貓
展覽價350元/款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