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蘭音樂祭 BlooD&ArT 台日舞者、歌手、偶像團體16組表演者接力演出 青春活力、歌聲舞蹈魅力全面展開


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24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開跑,鶴蘭音樂祭 BlooD&ArT在多次參與舞台活動規畫下已經是許多朋友們逛展同時另一個期待的盛大節目。

本次邀請了共16組表演者,其中最特別的是來自日本的舞蹈團體「Chego」,三位成員從學生時期開始組團演出,一路走來展現出對舞蹈的熱愛,YouTube頻道超過40萬人次訂閱,出道多年後在23年底加入日本索尼音樂,在2月5日的A舞台和台灣舞蹈團體「雙仰水」和「紅綠燈(御雨/Eko/呱呱)」共演是本次最大亮點。

不同類型的表演者還有以甜蜜歌聲擄獲眾人多次受邀港日兩地進行演出的「Karei & ooo」。青春無敵讓你重回學生時期甜蜜時光的四人組偶像團體「少女ガチャポン」。彈唱自怡中英日歌曲皆擅長雙人組「Asasobi朝遊び」。

未來科技感滿滿的三人組偶像團體「♡xDoLL」。出道超過七年在近期加入新成員的三人組舞蹈團體「Re:TurN-Circus-」。超過十年舞蹈經驗艷麗花叢中的舞蹈小精靈「暖爐 Stove」。舞蹈影片投稿創作邁入第十年的「belia」。

台南的甜也沒有我們的甜台南在地偶像團體「鳶尾 リゥミエール」。鳶尾以歌唱為主的小分隊雙人組「薄荷彈珠汽水」。動漫節常客唱跳實力派日本和風偶像團體「BANZAI JAPAN」歌手兼COSER是許多動漫音樂活動的常客「Pinpinn小歐」初次於動漫節演出的日系吼腔視覺系歌手「ARISU」和代表色為薄荷綠甜美可人的新人歌手「氧氣 みどり」。



【Karei & ooo】
2015年春末夏初結成於高雄市的臺灣雙人音樂組合,由已退居幕後的製作人 G、以及主唱 Karei(可蕾)組成。初期以 ACG 同人音樂性團體為主,Cover日系動畫歌曲及偶像團體曲目;其特色是以主唱 Karei 可蕾為主,除了單人Solo 活動之外也以不同模式的組合表演去創造出更多的可能,這也是「& ooo」的含意。
本身的音樂演出外同時和不同領域進行交流,有樂團、舞者、DJ、藝師、交響樂團等合作經驗,全台同人展及動漫節和漫畫博覽會,各大縣市動漫節記者會開幕嘉賓等,也有日本、香港等海外受邀演出經驗,也跨足手機遊戲擔任配音員。 2019年6月2日發布首張原創專輯發布計畫,逐漸以原創曲目作為演出重心,推出多首原創曲。






【少女ガチャポン】
少女ガチャポン
Missy Gachapon
Missy做為英文中,對年輕女孩的稱呼
相較於其他字眼更能展現稚氣及親近感
ガチャポン做為日常常見的轉蛋玩具
帶給大家充滿期待和驚奇的感覺
在夢想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地轉開五彩繽紛的轉蛋
未知的驚喜,由四位轉蛋少女陪同各位粉絲一同開啟!





【Asasobi朝遊び】
由專業keyboard手JON宗訓老師,以及駐唱歌手MOMO劉茉,一起組成的樂團【Asasobi朝遊び】,是一個熱愛日本文化及動漫歌曲的組合。不管是鬼滅之刃、我推的孩子,還是近期的人氣新番,任何一首經典動漫OP曲都不會放過! 快來現場和他們一起熱血沸騰! 一同享受這場音樂盛會吧!

JON宗訓老師 
擔任許多樂團KB,也同為駐唱歌手,參與無數次大型活動、演唱會及專場演出,也曾與多位藝人合作過。熱愛ACG的他對於將音樂和動漫做結合演出有一份狂熱存在! 
是位頂尖的專業表演者!

劉茉 LIUMO (MOMO)
現為【Asasobi朝遊び】主唱,同為駐唱歌手及街頭藝人。喜愛音樂及動漫的她,常在自身經營的twitch頻台上做演唱,甚至在自身youtube頻道上也翻唱了許多經典動漫曲! 是位對動漫曲演出有著200%熱忱的表演者!





【♡xDoLL】
為了幻境舞台創造的三位人偶,於2023年12月正式出道。
由00號實驗機人偶-兔兔夢娜、09號異形機人偶-芯可、12號武裝機人偶-猫愛組合而成的《♡ x DoLL》偶像團體。
人偶們在舞台上時而開啟認真模式,時而逗趣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演出,讓大家能夠拋開現實中的枷鎖,盡情的享受專屬於我們的舞台。
歡迎大家一起登入幻境舞台加入《♡ x DoLL》的迷幻時光。








【Re:TurN-Circus-】
成立於2016年,是由櫻花粉擔當的隊長Neko及湖水綠擔當的DeDe所組成的ACG偶像團體。
目前主要以Cover舞蹈為主軸,類型包括V家、動漫曲、K-pop、J-pop、偶像曲等多樣性曲風的偶像舞蹈團體。

每年皆會固定舉辦年度公演,也經常征戰台灣各個偶像場及動漫場次;並曾多次受邀前往海外演出。目前已累積有四首原創曲,最新單曲「永恆綻放」是以中國風的新嘗試,希望能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感受。並於七周年活動正式發表研修生制度,之後也會有與研修生共演的活動~

Re:TurN-Circus-的每次演出都以一場「秀」為概念,期許能帶領觀眾們前往不同的奇幻旅程,現在你準備好要前往Circus的世界中了嗎?
「さぁ、ショーが始まるぞ!」





【暖爐 Stove】
大家好,我是暖爐(*´ワ`*)
是經常在YouTube與niconico等平台上發表Dance Cover的舞者,已經持續投稿滿十週年了!

除了試跳活動以外,經常會在台灣各地的動漫展及偶像場表演,也曾受邀前往海外的舞台演出;並且每年舉辦的生日會是以故事性的音樂舞蹈劇來進行,「魔王軍」系列也獲得很多觀眾的好評!
今年更發表了十週年的原創曲「My Story」,是一首輕快活潑的曲子,希望大家會喜歡!

近期也以編舞師跟動捕舞者的身分在不同的領域活動中,請大家多多指教♩





【belia】
大家好!我是belia也可以叫我貝娜
是以上傳原創編舞及翻跳影片為主要活動的solo舞者
自2019年開始進行各式各樣的現場演出外
也曾替許多偶像團體及Vtuber進行編舞創作
2024年即將迎來影片投稿的十周年
反差的風格、百變的舞風
這次也會為各位打開不同的驚喜包


【薄荷彈珠汽水】
由來自鳶尾的緒恋みんと和彈珠汽水藍的吉良ラムネ組成的薄荷彈珠汽水,她們擁有截然不同的聲線,卻能完美融合,將為大家帶來清爽又刺激的演出。
出演成員
吉良 来夢 (Kira Ramune)
緖恋 みんと (Cyoko Minto)



【鳶尾 リゥミエール】
在這拘束又壓抑的世界中,象徵自由的鳶尾們降臨至世上,成為耀眼的光,隨心所欲地以歌舞的形式讓世上充滿自由的氣色。
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不被世俗所拘束、不受世人眼光所影響,只成為自己想成為的形態。希望花蕾們在跟隨我們的引領時,找到各自獨一無二的形態。
演出成員
桃沢 花梨 (Momozawa Karin)
吉良 来夢 (Kira Ramune)
緖恋 みんと (Cyoko Minto)





【BANZAI JAPAN】
日本向世界發出活力!47都道府縣統一偶像團體。這個團體以日本原本擁有的迷人魅力為基礎,包括「山」、「川」、「建築物」、「料理」、「技術」、「動畫」、「款待」還有「太鼓」等等!
成立這個偶像團體的目的是將日本引以為傲的文化向世界發佈。據說每位成員都是代表著日本各個都道府縣的宣教師,正在默默地活躍。什麼時候能看到47位成員齊聚一堂呢?
從現在起,「BANZAI JAPAN」將通過歌曲和表演等演出形式,將日本值得驕傲的文化「可視化」,向世界發佈!









【Pinpinn小歐】
熱愛電玩動漫音樂,搖滾創作樂團出身的cosplayer及歌唱表演者。
早期以男裝及少年聲線登台,現在嘗試進行偶像活動,勇於挑戰不同形式的表演和各種風格的歌曲。
時而可愛萌音、時而熱血嘶吼的歌聲,與平時文靜中又帶著活潑的形象讓人感受到自然與多變性。
在高亢且穩健的嘹亮歌聲中,你看到的是什麼樣的Pinpinn小歐呢?
 
「如果唱歌能讓大家開心,那我就會繼續唱歌!」
 
平時偶爾會開實況和大家輕鬆唱歌聊天打電玩。
喜歡和觀眾互動、熱愛舞台。
 
2022年因病活休後重新回歸舞台,參與北中南各大動漫展覽活動。
並帶來兩首風格迴異的原創曲「假面舞會」及「熱瘋~Alberta~」
 
2023年將會繼續以萌甜唱跳以及熱血嘶吼的反差為大家帶來驚喜的舞台。
目前仍持續對抗病魔治療當中,十分珍惜並希望能和大家盡情享受每一場活動,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ARISU】
「ARISU - 有栖」日系吼腔視覺系歌手
受任於宇宙各地,來自異世界的作戰傭兵組織
樂團第一戰線 -The First Front-擔任主唱一職
擁有豐富的作戰資歷、以及數次的海外視覺系藝人共演經驗
其中包含Miura Ayme、Madmans Esprit、6XT7、Psycho Skull
曾受RAKU MUSIC 樂窟音樂/MAXMUSIC 極限音樂誌專訪
目前致力於台灣視覺系活動「Visual Impact -視覺衝擊-」籌辦




【氧氣 みどり】
大家好我是氧氣Midori!
於2021年10月開始以個人solo表演者活動至今,並於2023年04月份發表第一首原創單曲【Eternal stellar】

「因嚮往自由不願平凡,故奮力踏去未知挑戰。」

代表色是薄荷綠盼自己的故事能與大家產生共鳴,期待與你們共創美好的回憶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鶴蘭音樂祭 BlooD&ArT x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

2月2日(五) B舞台 1030-1200
Karei & ooo
少女ガチャポン / 少女轉蛋
Asasobi朝遊び

2月5日(一) A舞台 1030-1200
Chego
雙仰水
紅綠燈(御雨/Eko/呱呱)

2月5日(一) B舞台 1230-1400
♡xDoLL
Re:TurN-Circus-
暖爐 Stove
belia

2月5日(一) B舞台 1430-1600
Karei & ooo
Asasobi朝遊び
薄荷彈珠汽水
鳶尾 リゥミエール

2月5日(一) B舞台 1630-1800
BANZAI JAPAN
Pinpinn小歐
ARISU
氧氣 みどり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