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社 MANGA DIVE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宣布在台展開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發布會

前些日子在日本舉辦的JUMP FESTA2024,日本漫畫出版公司集英社,露出多部人氣漫畫『排球少年』、『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的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在場內引起粉絲們歡呼和讚嘆。而現今正在日本東京日本橋舉行的『我推的孩子』展覽,也備受動漫粉絲的熱烈支持。
JUMP FESTA影片:


我推的孩子影片:


本周四將在台北舉辦的202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的A區舞台活動中,2月1日中午12點將會由偶像團體「紫月光」開場表演,再由集英社XR事業部負責人親自蒞臨,來幫大家解說更多MANGA DIVE的內容。只要來場的朋友們,您就有機會拿到從日本MANGA DIVE所提供的小贈品,歡迎大家準時前來參加活動。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