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2/1盛大舉辦!知名真人秀隱藏團體「未來少女 幽靈水晶」將與動漫超偶「漫寶」帶來精彩表演!

  2024年2月1日至5日【第十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台北動漫讓能量持續發威,促使大家見識不同凡的創意焦點及萬象的內容,讓精采動漫產業鏈,光彩吸睛的動漫主角!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探索無限創意的精采世界。

                                                                   
2月1日(四)10:30開幕當日,邀請知名真人秀隱藏團體「未來少女 幽靈水晶」,將以青春活力的風格,展現出唱跳實力及舞台魅力,由芝婷、昀靚、子秦、書蘊、子瑄、蔡菜共6位成員,與動漫超偶漫寶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沒看到的朋友們還可以到漫寶頻道看到他們的表演喔!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