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插畫家「Maniani」原創商品首賣 就在日本館! 攤位宣傳影片搶先看

 

歡迎來到日本插畫家マニアニ(Maniani)的奇幻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充滿了很多又可愛又可怕的奇幻小生物!而在2024年的台北動漫節的「Frontier Works」攤位上,您將與這些充滿魅力的小生物見面!
    在攤位預告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幾部マニアニ的人氣插畫,這些作品都會在攤位內展示喔。當然,マニアニ的徽章、鑰匙圈、明信片、小錢包…等周邊,也會在攤位上進行全球首賣。此外!攤位上將免費發放限量的「Maniani」周邊贈品,大家務必把握機會、手刀前來日本館攤位索取!邀請您一起來到2024台北動漫節的日本館,體驗「Maniani」奇幻可愛的世界吧!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