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突兔Usagyuuun!!! 現身台北動漫節 最新商品 全台首賣


超人氣貼圖角色《小突兔Usagyuuun!!!》將現身2024年台北動漫節,並帶來多項泰國原裝進口的流行服飾、運勢手鍊、月曆、絨毛玩偶、托特袋等最新商品。來場購買周邊商品滿千元,就送您小突兔的胸章乙枚(以消費次數計算)。
  
 

這次還有帶來另一個新人氣貼圖《活力小雞Piyomaru》的玩偶吊飾首賣,都只有在這次會場可以現場購入喔!歡迎至提恩攤位(出入口11號旁)購買!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