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Five墨式捲餅」台北京站插旗!品牌大使『未來少女-紫月光』擔任一日店長


ACEM 娛樂公司旗下女團「紫月光」將以一日店長身份出席「RollFive墨式捲餅」台北京站店,為粉絲們帶來一場極具親密感的零距離互動體驗。這次活動將不僅為粉絲提供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更能感受到紫月光迷漾私下的真實樣貌。

本次的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紫月光將於2/1(四) 12:00 於A舞台,作為集英社活動的宣傳大使出席,並於隔日2/2(五) 14:30於B舞台進行簽名會,當天只要入場國際動漫節皆可參與,還可於活動中得到紫月光親簽小卡,用於RollFive墨式捲餅-京站店,兌換一份紫月光親贈的捲餅(詳見下方活動辦法)。 
 
紫月光  x  Rollfive  一日店長活動詳情:
  • 活動日期: [ 02/03 ]
  • 活動地點: [台北車站 京站B2美食街]
  • 兌換時間: [ 11:30 - 13:00 ]
  • 活動方式: 出席02/02紫月光在台北動漫節B區舞台所舉辦的簽名會,當天每位粉絲可領取隨機三張小卡(三組照片各一張 隨機樣式)排隊簽名,憑簽名小卡可於02/03一日店長的活動中兌換一份捲餅。

關於「紫月光」:
「紫月光」於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憑藉獨特的世界觀設定,在節目中讓人印象深刻,從最初形象影片中,宣傳紫水晶代表神秘,到窺探未來、發現無可比擬的璀璨,再到每一集公演主題中的詞曲意境剖析,都顯現紫月光企圖拓展世界觀的企圖心。
 
近期紫月光成為集英社在台灣第一個宣傳大使,其較為知名動漫作品有《鬼滅之刃》《間諜家家酒》《灌籃高手》《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等等...都是集英社旗下IP 後續請持續關注紫月光,將會有更多關於紫月光不同的面貌與活動與大家見面。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