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獲讚譽的宮廷推理吸貓神作~ 《藥師少女的獨語 (4)》(特裝版) 台灣角川動漫節首賣 即日起開放預購!

發佈時間:2019/12/02
★以中世紀東方為舞臺,出身藥師的「試毒」少女貓貓揭開宮中祕辛!超人氣系列小說第四彈登場!

★台灣角川2020動漫節首賣!本作首度推出【特裝版】收錄獨家特典「貓貓x貓貓 隨身御用包」。



 

 講述以中世紀東方為舞臺,原在煙花巷擔任藥師,而後意外成為試毒宮女的姑娘「貓貓」,雖然生性低調冷漠,但因其敏銳的觀察力及超高明醫術,經常被捲入明爭暗鬥的後宮之亂。大受好評的宮廷推理之作《藥師少女的獨語》第四彈即將登場!台灣角川將於2020動漫節推出輕小說《藥師少女的獨語 (4)》(特裝版),收錄台灣獨家特典「貓貓x貓貓 隨身御用包」,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購~2019/11/26(二)16:00截止,預購網址:https://is.gd/TMlpNM。

 

#「以中世紀東方為舞臺,『試毒』少女揭開宮中祕辛!」

  翡翠宮的眾人得知玉葉妃腹中之子胎位為逆產。宮女「貓貓」判斷在缺乏高明醫官的後宮生產性命堪憂,建議將養父羅門迎入後宮,卻使得新的問題浮上檯面。貓貓決定著手調查,卻因此遭人綁架。宮廷長年以來的毒瘤,將引發驚動朝野的重大事態……

 



《藥師少女的獨語 (4)》負責試毒的宮女「貓貓」與宮中神祕美男子「壬氏」

 



 

藥師少女的獨語 (4)(特裝版)

作者:日向 夏、插畫:しのとうこ/定價:650元

【商品內容】

●第4集小說 ※內容與普通版相同

●台灣獨家限定特典:

 貓貓x貓貓 隨身御用包(尺寸:W9×H10×D1cm)

 ※內裏布為防潑水材質,可放零錢鈔票

 ※背面票卡夾槽可裝卡片,另外含彈力吊繩

 

㊣預購時間:2019/11/05(二)10:00開始預購~2019/11/26(二)16:00預購截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0年2月上旬陸續出貨

㊣預購頁面:https://is.gd/TMlpNM

 

 

◎台灣角川新刊相關資訊



書  名:藥師少女的獨語 (4)(普通版)

作  者:日向 夏

插  畫:しのとうこ

定  價:260元

出版日期:2020年1月

©Natsu Hyuuga 2015 / Shufunotomo Infos Co., Ltd.

※以上活動/商品資訊以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