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2020動漫節原創簽名會陣容公開:草子信 / 瀝青 / Hibiki-響 / 子葉Zye《原創小說-百能高中系列》、吳宇實老師親簽收藏組!

發佈時間:2019/12/09
簽名會資訊及收藏組開賣時間:
-----------------------------------------------------
2020年2月2日(日) 16:30-18:00    

B舞台:草子信 / 瀝青 / Hibiki-響 / 子葉Zye
《原創小說-百能高中系列》    

簽名資格組2019年12月21日(六)
15:00於長鴻官網開賣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購買        

---------------------------------------------------
2020年1月31日(五)10:00開始販售

吳宇實親簽收藏組
動漫節現場早上十點開始販售
※每人限購五組



 
原創人氣國人小說家草子信及瀝青聯手獻上耽美小說《百能高中》新系列!
    原創人氣小說家草子信老師繼2019年八月漫博推出《愛與企劃的誘惑氣息~女裝男友的粉色服務》後,將於2020年台北動漫節和耽美小說家瀝青聯手獻上青春無敵的耽美小說新系列《百能高中》,由人氣繪師Hibiki-響與子葉Zye共同繪製漫畫小冊子。此次兩本新書描述的是百能高中的學生們,那青澀卻又深刻的愛戀。《百能高中》作家及繪師聯合簽名會將於2月2日(日)16:30在台北南港展覽二館大會B舞台舉行,本次也是首次四位老師聯合簽名會,喜歡老師們的粉絲一定要到場與老師們相見歡!


《百能高中系列I戀與悸動的桃色素描!天才畫家Loving☆》 作品簡介
人見人愛的萬人迷楊書偉,遇到個大難題──美術部的明日之星.石永見,竟然不跟他做朋友!
那人冷漠、偏執、毒舌,卻畫得一手好畫,雖然總是板著臉,但其實還會吃醋、臉紅、不知所措……越是接觸對方,楊書偉越覺得石永見可愛到炸!
於是,他即使再忙,也要陪他留校練畫;即使被吐槽是個M,他依然厚臉皮接受他的嗆辣攻擊。
他喜歡石永見這個人,他想成為石永見的好朋友,但他不知道的是,兩人出遊在民宿同床共枕的那一夜,睡昏頭的他強把石永見當抱枕緊摟不放,而石永見竟然,勃起了……



《百能高中系列II愛與汗水的貼身衝刺!田徑男孩Fighting☆》 作品簡介
百能高中體育班系的高一新生常亞藤,想轉去自行車部?!
何一尋愣了,這個讓他國中三年都無法超前的短跑冠軍,自己終於能跟他同校還同班了,但他卻不再跑步了嗎?
著急的何一尋找常亞藤質問,得知幸好是烏龍一場,安心之餘卻脫口而出的「告白」,終於讓常亞藤注意到他的存在……
他欣賞常亞藤跑步的姿勢與勻稱的身軀,甚至是迷戀;每場比賽他都追逐在常亞藤身後,但他沒有嫉妒,而是喜歡,他喜歡這個運動少年,純粹的、不帶任何感情成分的喜歡。
然而,當常亞藤念念不忘那位神祕的救命恩人、當自行車部學長高廷勳頻繁的對常亞藤噓寒問暖,何一尋發現,自己這份純粹的喜歡,好像變質成了占有欲……
​​​​​​​


百能高中系列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2月2日(日) 16:30-18:00 大會B舞台
售價:850元
名額:150名
2019/12/21(六) 15:00於長鴻官網開賣。
※動漫節現場兌換時將以官網登記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購買。
百能高中系列簽名資格組內含兩本單行本、特製紙製簽名板-草子信款(23×14×0.3cm)、特製紙製簽名板-瀝青款(23×14×0.3cm)、雙面資料夾(31×22cm)、雙面不同圖親簽組提袋(30.5cm×27cm),四位老師的珍藏簽名一次擁有!
 


小小皮諾丘們的成長之旅即將迎向終點!!
    此次特別推出,以《海色北極星》獲得第十屆金漫獎新人獎的吳宇實老師新作完結篇《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第二集親簽收藏組!擅長以溫暖的水彩筆法描繪奇幻物語的吳宇實老師,將在2020年2月台北動漫節為大家獻上於長鴻愛創網上連載一年半的人氣作品《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第二集!《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描述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女叡安,某天一覺醒來竟多了個雙胞胎妹妹,平淡無奇的人生從此產生了波瀾與擁有了許多奇妙緣分的故事。吳宇實老師的親簽收藏組將於台北動漫節現場首賣,一人限購五組!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 作品簡介
一覺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多了一位雙胞胎妹妹!? 叡安很清楚自己沒有雙胞胎妹妹,但不論是家人,還是摯友,每個人居然都認識她!?先不論她是否可能是外星人(?)的身分,雖說是雙胞胎,但兩人的差距卻是天差地遠……這個讓她羨慕不已的理想化身難道真的是自己的親生妹妹嗎?還是……!?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2》親簽收藏組 販售資訊
開賣日期:1月31日(五) 10:00於動漫節長鴻攤位現場開放購買
售價:700元
名額:120名,每人限購五組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親簽收藏組內含再見皮諾丘第二集單行本、珍藏親簽簽名板(23cm×26cm×0.3cm)、特製提袋(23×38cm雙色印刷手把2×40cm)、36K精緻畫冊以及特典卡2入組(14.5*10cm),超級值得入手的精緻親簽收藏組!

    本次簽名會宣傳網頁日後公布,「百能高中系列簽名資格組」、「吳宇實親簽收藏組」還有網路收藏組將於漫博結束後另行在長鴻官網公告販售,敬請期待。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homebook.creation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