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偶像是傳奇》海外第一次合作主題餐廳 12月19日在台北Kokorolia心物語

發佈時間:2019/12/18

以另類題材殭屍再加上偶像的包裝,成功地在2018年秋季新番中造成話題。並在2019年的「東京動畫節」中獲得年度動畫大賞。今年7月在台灣上映跟日本無時差的直播演唱會,也是人氣爆棚,並順勢宣布第二季的製作開始。

 
● 此次主題餐廳所使用的主視覺

這次的海外第一次主題餐廳將於12月19日在台北舉行,日方提供許多珍貴的原畫資料,讓餐廳布置場地,客戶也可以品嘗為了這次主題所設計的新菜單,可說是用餐時還可以欣賞原畫,重溫這部作品帶給您的感動。用餐完畢後,還有餐廳限定販售的商品提供採購,讓各位《佐賀偶像是傳奇》的粉絲們,都能滿載而歸。








 
● 主題餐廳餐點

另外提供餐點還有附贈相關的特典。
 
 
 
 
相關資訊:
合作餐廳:Kokorolia心物語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koroliamaid/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