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出版社-2020年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展場主打新書公布 漫畫、畫冊、小說強作情報,一次網羅!

發佈時間:2019/12/23
距離【2020年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展就快進入倒數1個月,讀者們都已開始關注各家廠商推出的最新書籍與精品,而東立也公布了本次動漫節的主打新書清單。最受讀者關注的新書,莫過於簽名會作者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出道11年的究極精選集《四代目‧大和辰之精選集 牛雜鍋和飛機頭》,與BL大賞得獎作、みちのくアタミ老師《深夜的戀愛同盟 DEEP》。這兩部人氣BL作品都將推出限定版,而系列作在日銷售突破50萬本的《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第4集與衍伸外傳《獸人與少年Ω的小不點雙胞胎》第1集也有豪華會場限定版。小說部分,則有由羽純ハナ老師擔任插畫的《黑鳳凰深愛的小鳥》、簽名會注目原創新作《響愛》,以及靠著清新可愛風格大受歡迎的原創續作《青鳥物語vol.2 睡美人的委託》。




紫界(BL)系列強檔書單
 

一般向漫畫、畫冊部分,有本次即將登台舉辦簽名會的赤坂アカ老師一系列作品,包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16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公式漫迷手冊~天才們的戀愛戰術~》、《輝夜姬讓人想八卦》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同人版》。續集、公式書、衍伸作與官方同人誌同步推出,要讓輝夜姬粉絲一次大滿足!
而系列作日本累積銷售破兩千五百萬部,被譽為「週刊少年JUMP」新台柱的《鬼滅之刃》則推出了14集,本集將首度製作限定版,附錄海報圖竟然是那兩位最受歡迎「妹妹」…?其作者的首部短篇集《吾峠呼世晴短篇集》也將於會場販售,其中收錄了《鬼滅之刃》的前身之作,鬼才的精髓集結絕對不容錯過。同樣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國民漫畫《ONE PIECE~航海王~》,20周年企劃雜誌《航海王特刊》與史上首創集卡式圖鑑《VIVRE CARD~ONE PIECE航海王圖鑑~》都有續刊推出,另外還有《約定的夢幻島》作者出水ぽすか首部畫集、人氣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與《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精選畫冊。
最後,由大師‧浦沢直樹與羅浮宮共同推出的計劃《夢印》終於推出中文版單行本。除了附贈書籤的附錄版,還同步推出了「豪華版」,豪華版是與連載時相同的16開本,且收錄所有連載時刊登的12張彩頁、2張新繪卷頭彩頁,再加上特製典藏書盒,保證將帶給讀者又一次的震撼體驗。



畫冊、漫畫強檔書單

 
輕小說重點書單,完結倒數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13集,改編動畫第二季製作中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短篇集》,動畫點燃人氣後依然熱賣的《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8集,與「富士見大賞」得獎作《從被子彈擊中的戰場消失吧Ⅰ─子彈魔法與亡靈程序─》第1集都是詢問度非常高的作品。最後,《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短篇集》與《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5集都有推出展期才買得到的會場限定版,想入手獨家特典圖的讀者務必把握機會。
輕小說強檔書單

 



以上就是東立出版社動漫節主打書,關於價格等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東立粉專與動漫節專頁查詢,敬請期待日後更多限定版開箱文!

★關於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東立粉專與動漫節專頁查詢。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東立出版社2020動漫節專頁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0/2020TICA/book.htm
東立出版社官方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tongli_tw/

★以上皆為預定出書,實際販售商品請依現場為主,東立出版社保有更動之權利。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