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2020年第八屆台北動漫節 國人原創作家相關資訊完整公開!

發佈時間:2019/12/25
2020年第八屆台北動漫節即將盛大展開,長鴻出版社此次推出五本國人原創漫畫家的首賣新書,以及國人原創精品一次完整公開報你知!

 
《燄凰~凝秦遺夢~16》
隱藏千年祕密的命運大門即將開啟!

國人原創天后吳柔萱老師於愛創作中文網獨家連載的《燄凰~凝秦遺夢~》,跨越千年的愛恨情仇,眾所期待的第 16 集即將上市!阿枳的入宮時日已逼近!而為阻阿枳入宮,胤赫所想出的方式竟是……?


 
《今日會長也吉星高照!》
有拜有保庇!吉星少女祝福你~★

長鴻原創漫畫大賽第一屆少女漫畫組銅賞得主Twinkle為大家送上甜蜜又可愛的祝福!當天然遇上天然!看愛吃的吉星少女桃李如何一邊守護大家,一邊談戀愛!?《今日會長也吉星高照!》即將歡樂上市!


 
《我不忍說的第三類接觸》
奇幻又浪漫的第三類接觸,靈異登場!

長鴻原創漫畫大賽第一屆少女漫畫組銀賞得主Angela為大家帶來不可思議的第三類接觸!
擁有靈異體質的曉椿不只能看見幽靈,連外星人也能看見?!外星人和幽靈?這世界都充滿了什麼啊!《我不忍說的第三類接觸》將在2020台北動漫節靈異登場!


 
《我的酸菜可不可以加點糖》
酸鹹苦辣(甜?)的新生活,菜鳥教師的逆境求生!

知名漫畫家徐木笛全新力作!南部日常帶甜的酸菜,竟是客家人味蕾的禁忌!?文化碰撞與傳統習俗的不同,讓初次北上的菜鳥教師許恬寧體會到了許多的第一次與驚喜!《我的酸菜可不可以加點糖》即將於2020動漫節酸甜上市!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2完》
小小皮諾丘總是有勇氣跨出屬於自己的小小步伐!

由第十屆金漫獎漫畫新人獎得主吳宇實老師所描繪的奇幻物語,感動眾多讀者的《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第二集完結篇即將於動漫節現場首賣!當面對來自於師長…抑或是親人的阻力之時…又該如何面對呢?在旅途中受挫、學習以及成長的小小皮諾丘們也找到自己了嗎?
 


作者親簽小卡
國人原創首賣書限定活動

凡於動漫節期間內,於長鴻攤位購買國人原創漫畫首賣書(含特裝),憑發票至長鴻對外服務台兌換,即可獲得該作者的『親簽小卡』乙張!還可再獲得限定單筆消費可累送,限定摸彩券乙張,有機會將漫畫家的『限定親繪板』帶回家喔!親簽小卡與摸彩券皆可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國人原創精品
 
再見!皮諾丘 簽名收藏組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親簽收藏組內含《再見!皮諾丘》第二集單行本、珍藏親簽簽名板(23cm×26cm×0.3cm)、特製提袋(23×38cm雙色印刷手把2×40cm)、吳宇實畫冊以及特典卡2入組(14.5×10cm),超級值得入手的精緻親簽收藏組,售價700元。此外《再見!皮諾丘》第二集也會同步推出含吳宇實老師畫冊以及精美特典卡的特裝版供選購。
 


再見!皮諾丘簽名板收藏組
《再見!皮諾丘~雙子物語~》簽名板收藏組內含雙面特製簽名版(無簽名) (23cm×26cm×0.3cm)、以及特典卡2入組(14.5*10cm),售價199元。
 


吳宇實畫冊《青色蘋果Ripening》
吳宇實老師出道以來的第一本畫冊!收藏吳宇實老師過往的精美彩圖,以及連載《海色北極星》及《再見!皮諾丘》時期未公開過的手繪水彩彩圖,喜歡老師的粉絲們絕不可錯過這本《青色蘋果Ripening》,一本售價250元!
 


國人原創御守壓克力吊飾
由Gene、Twinkle、蝦米、蝶羽攸四位老師聯手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安康、戀情、學業與財運,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祝福呢?
快來2020動漫節的現場將祝福帶回家吧!御守壓克力每款售價175元。
 


國人原創2020愛你系列特典卡
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年,由Angela、菲希納、莯芽里、Ting老師所繪製,充滿各種情感的愛讓你一次擁有!愛你系列特典卡一組兩入,每組售價60元。



長鴻原創作家一日出張活動
 


長鴻原創作家們將在2020動漫節快閃長鴻攤位!
出新書的作者們來幫大家簽書簽好簽滿、愛創網的連載作家們出來透風見粉絲!
喜歡老師的粉絲們絕不可錯過這次能見到老師並且獲得簽名的機會哦!


原創作家一日出張活動辦法
在動漫節期間購買原創作者首賣新書或系列作品,即可於簽書會活動開始前半小時憑動漫節期間的購買發票到長鴻對外服務台找老師簽書,活動現場僅限簽作者單行本。
☆原創作家一日出張活動☆
日期 2/1(六) 2/1(六) 2/1(六) 2/2(日)
時間 13:00-13:30 14:30-15:00 16:00-16:30 14:30-15:00
原創作家 子陽 Twinkle 木笛 咪兔
指定單行本作品 《不小心把魔王變成貓,只好跑路惹》系列 《今日會長也吉星高照!》 《我的酸菜可不可以加點糖》 《黑之館》系列




愛創網連載漫畫家一日出張活動辦法
愛創網會員限定,只要出示在愛創網老師連載作品底下留下的書評,就可在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到長鴻對外服務台出示留言畫面並兌換一張號碼牌和作品特典卡,每位老師限量50名,活動現場僅限簽作品特典卡。
☆愛創網連載漫畫家一日出張活動☆
日期 2/2(日) 2/2(日)
時間 13:00-13:30 16:00-16:30
原創作家 綺霏 雅雅
連載中作品 《煙淡雨初晴》
https://reurl.cc/1QjVlp
《貝莉塔的魔法手札》
https://reurl.cc/Yl7a3O

★關於更多國人與動漫節活動詳細資訊,請上長鴻粉專與長鴻動漫節特設網站查詢。
長鴻動漫節特設網站: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0_tica/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homebook.creation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