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的ACG周邊公司「HOBBY STOCK」 將首次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並會帶來《FGO》、《果青》等人氣作品的限定商品!

發佈時間:2019/12/30
「株式会社ホビーストック」 (HOBBY STOCK Inc.)是一間位於日本東京的動漫畫與遊戲周邊商品公司,將於明年首次跨海來台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並會從日本把《刀劍神域》、《Fate/Grand Order》、《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等人氣作品的精美周邊帶進現場!其中也包含許多平時在台灣難以入手的日本地區限定商品,還請各位朋友們把握機會,造訪我們「HOBBY STOCK」的攤位【P區1426・1428】!
 
 
 
■限定商品
●【HS限定】《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周邊商品套組
來自人氣電視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使用了「雪之下雪乃&由比濱結衣」、「一色彩羽」女主角三人全新繪圖,且曾在日本最大同人販售會「Comic Market 96」販售的豪華周邊商品套組登場!
套組內含有「B2掛軸」、「徽章」、「迷你色紙」、「壓克力立牌」、「紙袋」,各一個。
  
■其他人氣商品
●PIKURIRU! 《Fate/Grand Order》 壓克力鑰匙圈系列
來自知名日本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印有HOBBY STOCK自豪品牌「ぴくりる!」(PIKURIRU!)Q版繪圖的超可愛壓克力鑰匙圈也將會在現場販售!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微纖維運動毛巾
人氣電視動畫系列『刀劍神域 Alicization』,多款微纖維運動毛巾也將在動漫節登場! 
  
除上述商品外,我們也預計將在會場販售更多其他HOBBY STOCK商品!關於商品名單等詳細資訊與最新情報,今後也會陸續更新與各位分享,還請各位隨時關注HOBBY STOCK的活動特集網頁與官方噗浪! 
HOBBY STOCK官方網站(日文):http://hobbystock.co.jp/
HOBBY STOCK官方中文噗浪:https://www.plurk.com/hobbystock
HOBBY STOCK「台北國際動漫節」特集網頁:http://www.hobbystock.co.jp/en/info2019122601_zh-tw.html
※圖片與實際商品可能略有差異。
※預計販售的商品、數量、種類等可能會在無任何預告下變動。
※購買成人商品時需提示身分證明。



其他動漫新聞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