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和小尾》UNOKI老師首次台灣舉辦簽名會!

發佈時間:2020/01/16
在本次動漫節,A3 MARKET邀請到日本人氣漫畫《小圓和小尾》作者UNOKI老師前來舉辦簽名會!

 
《小圓和小尾》描寫了雙胞胎野貓小圓和小尾離奇的日常生活。可愛的角色造型和趣味滿分的故事內容,受到了日本、台湾廣大讀者的喜愛。
本次A3 MARKET除了為大家帶來《小圓和小尾》可愛的周邊商品以外,UNOKI老師也將親臨動漫節現場,與各位讀者進行互動,機會難得,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時間、地點:
第一場:2月1日(六) 下午14:30~16:30  A3 MARKET攤位NO.102&0102
第二場:2月2日(日) 上午10:30~12:00  A3 MARKET攤位NO.102&0102

➤簽名資格獲得辦法:
活動當天只要購買《小圓和小尾》的相關產品,不限金額皆可獲得UNOKI老師特別設計的特典明信片一張,UNOKI老師將會在明信片上為大家簽名。

➤注意事項:
①    簽名會當天讀者須自行購門票進入展場內。
②    為了UNNOKI老師能和更多讀者進行互動,根據活動當天的來場人數,有可能會出現互動時間限制或人數限制,敬請諒解。
③    A3 MARKET保有修改、解釋及說明活動辦法之權利。


部分商品展示
・展會限定販賣海報(有特大B1尺寸和B2尺寸可供挑選)
 
・壓克力吊飾
 
・票卡夾
 

©UNOKI

更多商品情報請追蹤A3 MARKET官方社群。
噗浪:https://www.plurk.com/athree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hree3market/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