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樂視

發佈時間:2020/08/11

資料網址:https://tw.myrenta.com/




巴比樂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巴比樂視」於2014年10月在台灣正式成立,日本母公司Papyless從1995年開始推出「Renta!電子租書服務」,之後又於2010年在日本公開上市,目前已成為日本最大電子書商之一,並與超過五百家出版社有合作關係,在業界深受好評。
台灣巴比樂視所運營的網站「亂搭!租書網」,主要致力於「Renta!」繁體中文版的網站營運及開發販售等業務。內容多為來自日本出版社正式授權翻譯的中文漫畫,以及台灣、大陸等地出版社的優秀華文作品。自2019年起,開始網羅優秀創作者,致力發展「亂搭原創漫畫」(Renta!TW)。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漫畫、小說48小時線上租閱及永久購買服務。
提供讀者輕熟女漫畫、耽美BL漫畫、紳士漫畫、少女漫畫、青少年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耽美小說等各式官方授權電子書銷售及租閱服務。書籍販售形式(租閱/永久)均可由出版社或授權人決定。

台灣原創漫畫、IP授權服務(詳見亂搭原創介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5號6樓
網址:https://tw.myrenta.com/
書籍上架洽談信箱:renta@papy.com.tw





❖亂搭原創(Renta!TW)
✦原創內容聚焦-商業製作
亂搭原創集結創作業界優秀人才團隊打造內容,製作多元化、特色風格、具商業市場性的漫畫內容。製作發行類型包含但不只限於:
輕熟女,愛情,推理,懸疑,恐怖,驚悚,科幻,職人,運動,奇幻,冒險,社會議題。
主要針對客群為18至40歲的大眾、成人、青少年、女性向市場。


✦IP跨域授權合作
亂搭原創期望與其他領域產業者洽談合作,以推動各原創IP內容。
努力朝|電影|劇集|小說|遊戲|動畫|動態漫畫|有聲書|表演藝術|衍生週邊商品|等…多維度跨界擴圈發展,共同打造具國際競爭力、商業娛樂價值之內容產品。


✦商務洽談聯繫
亂搭原創至今已製作多部原創漫畫。
有意洽談合作者,如媒體採訪、出版、商品化、改編、發行等,
可循此管道聯繫。
商務洽談合作信箱:renta@papy.com.tw







❖原創作品簡介
詳請參閱更多原創內容:https://tw.myrenta.com/original








✦耽美BL「年獸X十二生肖 系列」
亂搭原創集結十餘名臺灣漫畫家繪製以「年獸」為主題的系列BL短篇,為少有的東方奇幻作品。






✦TL輕熟女「職業好色 系列」
女性崛起,看不同職業的女性,在各行各業裡品嘗出屬於自我的性感幸福時刻!








✦耽美BL「里程數」
長年奔波在外談生意的王總,長期包租了司機小林開的計程車。直到有次在飯店沒多餘房間可供兩人分房住宿,小林正不知如何是好時,卻聽見王總淡定的聲音─「不然就一起睡吧~」,讓小林的心中掀起一陣漣漪。






✦耽美BL「最惡契約」
與惡魔換取復仇力量的少年,其代價竟是「以身相許」!? 笑中帶淚的扭曲愛戀,完全超展開的婚後生活。






✦耽美BL「還珠哥哥」
男大生為在性事上討好女友,竟跑去「入珠」。而入珠的徐師傅(男)竟對男大生的「丁丁」讚嘆不止,就在術後觀察的期間,他兩人也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