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2023年10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話題IP&原創書籍】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La Pluie 雨中聽見我愛你#首刷特典 #抽獎活動

★人氣電視劇原著小說上市!在命運之前,你會選擇妥協,抑或抵抗?

★【首刷附贈】Q版印簽收藏小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獨家抽獎】2023/11/8前購書並完成資格登記,可抽電視劇演員親簽小卡!

 

《瀕臨絕種團PREDATOR》#首刷特典 #抽獎活動

★超人氣Vtuber團體「瀕臨絕種團」漫畫單行本上市!

★為了一塊蛋糕,面臨瀕危的石虎和台灣黑熊可能直接滅絕!?

★首刷限定:1.極機密16P摔角服設定集2.印簽明信片組(※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獨家抽獎】2023/11/10前購書並完成資格登記,可抽「瀕臨絕種團」精品周邊!

 

《犬系戀人 (2)#真人影視化

★創下「LINE WEBTOON」3000萬次觀看紀錄,獲得9.9星超高評價。

★《女神降臨》車銀優、《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朴圭瑛領銜主演真人版電視劇。

★由家庭詛咒與酒醉失誤交織而成的奇幻愛情喜劇。

 

《貓與老鼠從來都是相愛相殺的關係 (4)》【限】#BL #首刷特典 #得獎作

★2022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BL小說組金賞,反響熱烈第一部堂堂完結!

★單方面偽裝成善的惡行,並無法改變本質,終究只是無情的殺戮。

★收錄單行本限定番外篇&首刷特典 年曆典藏卡組 秋冬Ver.(※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5》【限】#BL #首刷特典

★突破LINE WEBTOON尺度!高人氣、高評價台灣BL漫畫,限制級紙本化!

★無碼無聖光!完整收錄被刪減場面。【首刷特典】「狗狗與主人」IG透卡

★元軍提出的要求,是他要和子云、均廷同住一週。於是,兩人世界再次受到干擾……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是你讓我無法呼吸 (2)》#特裝版 #BL #首刷特典

★【特裝版】①作者印簽壓克力立牌②精美透卡收藏組(2張)③首刷書卡④珍藏書盒

★在pixiv comic上坐擁壓倒性人氣的《無法呼吸》眾所期望的單行本第二集!

★溫柔型白馬王子快樂主義花花公子交往後的甜蜜生活──

 

《虎養龍千日,何時方可吃?》(1)&(2) #同步上市 #首刷特典

★龍與虎究竟是否能安然維持捕食網關係的平衡呢?各式動物躍然紙上的幻想異種譚!!

★第一&二集同步上市!!【首刷限定】各附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BEASTRINGS 魔獸之戒》#首刷特典

★「這是個溫柔滿溢的世界觀。」~歡迎來到十奏市~這裡有著意想不到的種族大雜燴!

★獸人╳魔法╳戰鬥╳戀愛,元素齊全且奇妙歡樂的冒險譚!

★首刷限定附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爸爸×爸爸 ~α與Ω的夫夫幸福生活~》【限】#BL #首刷特典

★身兼作家與主夫的α×從事體力活的ΩABO世界觀的夫夫帶娃日常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The Red Thread 紅線 (1)》【限】#BL #首刷特典

★知名泰國BL電視劇《待到重逢時》,眾所期盼的漫畫版登場!

★冰山游泳隊隊長╳害羞點心社學弟,甜香四溢的兩人戀譜!

★首刷限定附贈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自家女學生》#特裝版

★【特裝版】①特別書衣小說②立牌筆架③徽章組④掛軸⑤珍藏書盒

★由《櫻花莊》原班搭檔鴨志田一&溝口ケージ獻上的嶄新青春劇。

★最新系列作劇場版動畫2023年12月上映預定!

《義妹生活 (7)》#特裝版

★【特裝版】①特別書衣小說②沙季・夏日晴空桌繪③沙季&真綾徽章組④珍藏書盒

★從同學,變為兄妹。兩人逐漸走向幸福的故事。廣受好評的戀愛生活小說!

★彼此的距離日漸縮短,慢慢建立起兄妹以上卻與家人有所不同的關係。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6)》#特裝版

★【特裝版】①特別書衣小說②布掛畫(含組裝桿)③雙面壓克力鑰匙圈④珍藏書盒

★以龍斗與月愛這對反差情侶為中心的「常見青春群像劇」來到第六集!

★大相逕庭的高中生們所譜出的純愛戀曲!TV動畫2023 年10月開播!

 

《轉生為故事的黑幕~以進化魔劍和遊戲知識傲視群倫~ (1)》

★嶄新的英雄傳說掀開序幕──異世界奇幻的完全形態!

★以大受好評的網路連載版為底,大幅加寫並增添驚人新要素的書籍化!!!

 

《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 (1)》

★收到了一個「讚」!以時下流行的交友軟體為主題串起的大學生戀愛喜劇!

★在前女友和大學同學之間拉扯抉擇!


 

#【一般書&輕文學】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葬禮蛋糕專賣店──煉獄堂2

★「請問有人在嗎?我想要訂製葬禮蛋糕。」

★廣受讀者喜愛,影像化版權已售出!

★獨特的畫風與故事情節,吸引眾多讀者,為韓國圖像小說代表作。

★經典硬質圓背精裝,燙金書名,極具收藏價值。

★隨書附贈幕後製作筆記,帶你窺探「煉獄堂」的獨特世界觀。

 

《JTWINS夏恩夏得數位寫真(1)BROTHER(電子書)#封面設計中

★陽光肌肉突破尺度,苦練成果令你臉紅心跳!

★如漫畫中走出來的肌肉型男,雙胞胎夏恩夏得突破社群尺度全新拍攝。

 

《JTWINS夏恩夏得數位寫真(2)BROMANCE(電子書)#封面設計中

★型男雙胞胎的唯美互動 BL姿勢寫真滿足你的想像空間!

★讓你興奮死的「兄弟情」,夏恩夏得給彼此的真心話。

 

《別怕!零基礎的財務報表解讀術〈實踐篇〉:讀出財報關鍵資訊,輕鬆升級商業腦!》

★財務報表,是給大人玩的「益智遊戲」!

★日本累銷突破30萬冊!世上最簡單的財務報表解讀書,讓企業在你面前無所遁形!

★以實際企業例子+活潑生動的角色扮演+QA問答形式,透過有趣的問答遊戲中學會解讀財務報表,帶領讀者逐步學會如何收集、分析隱藏在數字背後的訊息。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X尋寶探險隊 45 邪靈屋:塞勒姆.女巫.靈魂轉移》

★為了消滅聖王,這次勢必要尋回銀花家族!
★全球系列銷售突破1200萬冊的跨領域知識冒險漫畫!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讓知識跨領域,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

★國際理解最豐!多元文化最精!身心素養最強!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

 

【社會發生什麼事?】《氣候危機:一起拯救我們的地球!》
★帶領孩子思考氣候變遷造成的危機,學習如何保護地球。

★融合人權、品德、性別平等教育議題,建立健康價值觀的最佳課外延伸讀物。

★符合十二年國教九大核心素養,橫跨「社會領域」「綜合活動領域」與「生活課程」。

★「世界公民」必讀!專為小學生打造,由生活案例中了解社會趨勢。掌握未來,培養公民意識。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