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絡漫畫作家繪圖展示秀&粉絲簽名會開設

發佈時間:2019/07/01

韓國的文化產業專業製作•流通企劃社這次將會參加台灣漫畫博覽會。
我們將會實施韓國的人氣網絡漫畫作家3名的繪圖展示秀和粉絲簽名會。
 
在韓國和中國同時連載的盛行作<換心錄>的Jimmy作家,現在深獲10~20代共感的作品<窈窕紳士與女漢子>的SITAL K作家,用華麗的圖案抓住讀者的心的<魅力王子的訂婚者>的白尚恩作家三位作家將會開展簽名會。
 
  
[活動日程] 8/3(週六),8/4(週日)共兩日
[人數限制]各50人
 

 
 
裝有進行簽名會之外的韓國網絡漫畫作家們實際製作漫畫過程的視頻也會在展示秀中展出,漫畫人物的周邊也將會展出,讓我們的展示會場變得更有看頭。
 
 
文化產業專業製作•流通企劃社 http://rockinkorea.co.kr/
[諮詢事項] rockinhashin@hanmail.net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