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漫畫博覽會

  第23屆漫畫博覽會將於7月25日至7月29日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愛動漫的粉絲們,拿出您的熱情,與我們一同參與盛夏最HIGH且精采萬象的動漫嘉年華!
  【漫博會】以多元的展出內容、精采的活動、熱情的簽名會、搶限量商品的動力、塗鴉牆上的揮筆,都是熱情粉絲津津樂樂道的話題!更是同好者學習與交流之機會,並為相關產業及創作者開拓新契機的最佳平台。
  精采萬象,暑假就等這一趴!漫博23精彩能量持續發威。以『豐富、創意、多元』為核心的動漫產業有著廣泛發展的能量,所衍生的周邊產業鏈更是不容小覷,是為全台唯一整合ACGE的展覽,讓動漫無垠、精采萬象的能量充分整合與延伸。漫畫博覽會將帶領大家見識不同凡響的創意焦點及多元萬象的內容,網羅豐沛的動漫作品外,更結合電玩、電競、娛樂、知識、玩具、文創、戲劇、音樂等,讓精采十足的動漫相關產業,光彩吸睛的呈現。
  第23屆【漫畫博覽會】與【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同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歡迎朋友們同來探索動漫無垠的萬象世界。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