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靠「汗水」長大的樹寶?於漫博20週年推出超卡哇伊明信片

發佈時間:2019/07/02

樹寶(babytree)誕生於一個充滿笑聲與活力的環境「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大家用運動的汗水養大了她,讓她的身體非常得健康,如果在路上遇到樹寶記得打聲招呼,並給她一個愛的抱抱,也希望大家跟她一樣喜歡運動,知道動動身體的好處唷!

由「信品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造的樹寶,希望透過樹寶可愛活潑的形象,給樹粉們輕鬆愉快的心情,並透過粉絲團上的互動,分享休閒旅遊與美食,更重要的是帶給大家運動的觀念。看到樹寶或葉子時就想到:「我今天運動了嗎?」。

信品將於漫博20週年推出三款限量樹寶名信片,樹粉們可於8/1~8/5在世貿一館買到喔!活動期間和樹寶拍照打卡按讚還可以免費獲得卡哇伊貼紙,現場還有販售樹寶娃娃、浴巾等商品。活動地點:「信品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樹寶漫博攤位(近世貿一館18號出入口)。

※以上活動辦法依現場公告為主
※更多訊息請關注
「I am樹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babytree/
樹寶Line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7190393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