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有福利陪您可愛FUN暑假

發佈時間:2019/07/05

UNI台灣三菱慶祝第20屆在台北所舉行的漫畫博覽會 在會展中搶先限量首發卡通迷的最愛系列 分別有迪士尼系列/三麗鷗系列/環球影城授權系列(小小兵)等三大品牌結合三菱高級製程產品。參展期間超低價回饋給廣大愛用者。現場另一特色為販售全球專利阿發QQ軟軟果凍筆。

   
                
  




三菱鉛筆以獨一無二的品牌理念創造出自己的商品特色。墨水顏料,雙珠筆頭,特殊設計,期許給每一位使用者獨一無二的感受,以特殊的研發技術發展出Signo膠狀墨水鋼珠筆和Jetstream低阻力油墨溜溜筆等系列 ...都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愛用。一直以來,想的更多做的更好是我們經營企業的目標,技術創新和產品優化是我們以uni為企業象徵。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