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夯插畫家爆笑戀愛喜劇!百萬粉絲「囂搞」第一本兩性圖文創作集!8/1舉辦暖心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7/10

網路插畫家囂搞以日記方式發表漫畫,善於觀察的他以獨特觀點,揭露情侶間日常幽默的各式心機戰,以可愛的筆觸,從生活經歷裡反映出男女朋友的內心矛盾,畫出善良的暖心之作《北鼻,你是我萬中選一的女人》。超過百萬支持者的網路知名圖文作家,以筆下身穿黃色衣的癡情男子,不完美的外表,加上善良的心,以「愛北鼻」為人生目標,持續去做認為對北鼻好的一切。透過一則則短篇漫畫,畫出情侶相處的暖心日常。

【《北鼻,你是我萬中選一的女人》新書簡介】
如果別人談戀愛是浪漫喜劇,那跟「北鼻」談戀愛就是好萊塢動作片了(而且是麥可貝導的那種)。如果理想的戀愛遙不可及,那就想辦法讓現實中的戀愛變成新理想吧!本書透過短篇漫畫形式,反映男女朋友相處時的內心矛盾與各式心機戰。從每個你我都可能有過的生活相處經歷中,看見不同的愛。讓「囂搞Shaogao」的善良與溫暖~支持你,陪你一起找回快樂與感動。

首刷附贈「囂搞多功能隨身量尺 」!
 

【活動辦法】
凡在8/1~8/5於動漫展期間至「時報出版攤位」購買本書,可兌換獨家限量「囂搞&北鼻」購書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說明定期公告)

★ 活動日期:8月1日(四)12:30-14:00大會B舞台 ★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