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博 東販釋出《探索者系列》複製簽名套組購買資訊! 會場限定BL贈品、首發書搶先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11

台灣東販繼日前宣布將於漫博推出《探索者系列》複製簽名套組後,受到許多喜愛やまねあやの老師的讀者不斷敲碗詢問,今(11)日釋出了購買辦法。
 
  【やまねあやの複製簽名套組】商品內容   NT$1830
◆ 發售時間:
.台灣東販官網:2019年07月15日(一)中午12:00於台灣東販官網開放預購。 (如售完當日13:30候補) .漫博現場販售 
◆ 套組商品內容:
複製簽名板、飛龍等身抱枕套、飛龍&麻見 吸油面紙、探索者的羽翼滑鼠墊、特製雙面紙盒。
※注意事項:
1. 台灣東販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最新消息以官網&粉絲團公告為主。
2. 現場領取簽名套組者,進場需購買漫畫博覽會門票。
3. 本簽名套組除缺損或重大瑕疵外,不得退換;自行造成之瑕疵亦不予以退換貨。
4. 漫博期間如未領取,事後郵寄需補80元運費或直接至東販領取。 
 
【戀愛Paradox 3天王寺ミオ複製簽名板】購買指定品項免費送
人氣居高不下的唯美派BL漫畫家天王寺ミオ,《戀愛Paradox》系列作一直深受大家喜愛,8/1~8/5於漫博會場購買天王寺ミオ老師新書《戀愛Paradox 3》加上任一本東販BL漫畫,免費贈送「天王寺ミオ 複製簽名板」乙張(12.8x17.2 cm),每人限贈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喜愛老師的讀者可以一次將新書及簽名板通通帶回家!
 


【台灣東販漫博場首發耽美向書籍】《放蕩不羈的愛》、《月與太陽》、《戀愛Paradox 3》、《SUPER NATURAL/JAM》
BL首發書籍方面,不僅有本次舉辦海外首簽會老師所著的《放蕩不羈的愛》及《月與太陽》外,還有大家敲碗已久的的續作《戀愛Paradox 3》,描寫腹黑設計師跟天然忠犬助理歷經一番曲折總算成了戀人,但新來的助手會對兩人產生什麼影響呢?倍受注目的新銳漫畫家絵津鼓老師《SUPER NATURAL/JAM》,描繪出直男×直男的友情發展成戀愛的瞬間,眾多BL人氣作品滿足不同讀者的需求,今年暑假一定要來東販漫博攤位大肆採購!

更多詳情及活動辦法,請至「台灣東販FB」及「台灣東販漫博官網」查詢 
台灣東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台灣東販漫博官網 https://www.tohan.com.tw/edm/2019_CCPA/index.html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