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國軍新章!超無厘頭!《入伍吧!魔法少女!》謝東霖x綜合口味8/2破天荒合體簽書會!】

發佈時間:2019/07/15

第二十屆漫畫博覽會將於8/1-8/5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時報出版也邀請到《入伍吧!魔法少女》原作謝東霖老師及漫畫作畫綜合口味來到現場,舉辦新書簽書會。海軍陸戰隊退伍的謝東霖,轉入創作領域,與情侶雙人漫畫家「大軒」及「小莓」組成的綜合口味,共同創作出結合國軍哏與萌少女,以臺灣國軍為背景舞台,每位少女都必須接受一年國家魔法少女訓練,抵禦異世界威脅的幽默漫畫。老師們的簽書會將於8/2(五)10:30-12:00於漫博會B舞台舉行。

【《入伍吧!魔法少女》作品簡介】
在臺灣,每個女孩都得像男孩服兵役一樣,入伍接受一年的國家魔法少女訓練,抵禦來自異世界的威脅!故事中天真膽小的女主角「雷小綾」成為國家魔法少女的當兵生活,充滿國軍梗與萌少女的搞笑漫畫就此展開……



【活動辦法】
凡購買《入伍吧!魔法少女【新訓篇】(上下冊)》限量附贈隨機【「入伍吧!魔法少女」A3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說明定期公告)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