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風《夜風畫集‧RAINBOW》新書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7/26
超人氣繪師夜風個人畫集──《夜風畫集‧RAINBOW》絢爛登場!
蒐羅歷年圖稿,頁頁都是精華!
8月3日將於台北漫畫博覽會舉行新書簽名會,邀請讀者朋友們一起徜徉於夜風老師的幻彩世界~

2019年8月3日 (六) 10:30 – 12:00
世貿一館‧B舞台
◎限簽180個名額。

———參加辦法———
  • 購買《夜風畫集‧RAINBOW》 即可獲得簽名會號碼牌。一本書限換一張,每人最多領兩張。
  • 購買處:蓋亞文化攤位(B210) (8/1(四) 發放120個名額; 8/2(五)發放60個名額)

1.    8/1(四) 起購買《夜風畫集‧RAINBOW》,於櫃台結帳領取發票後,請立即至蓋亞攤位服務台兌換號碼牌(擅自離場視同放棄)。
2.    兌換號碼牌時請出示《夜風畫集‧RAINBOW》與發票供工作人員檢核。確認無誤後工作人員會於發票上註記並蓋章表示已兌換。
3.    領有號碼牌後需完成認證,始為有效號碼牌。請於號碼牌背後簽名(需和出示之證件相符),工作人員會核對簽名是否與證件相同,確認無誤即可蓋上專用戳記,完成號碼牌認證。
4.    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5.    每人至多認證兩張號碼牌,每張證件僅限認證一張號碼牌。若需認證兩張號碼牌,則需認證兩張證件。一張號碼牌限簽一本《夜風畫集‧RAINBOW》,每人至多簽兩本。

※ 號碼牌的順序等於讀者至服務台兌換的次序。
※ 領完號碼牌需立刻認證,恕不接受隔日驗證。號碼牌未經驗證、沒有加蓋專用戳記或擅自塗改,視同無效。
※ 認證號碼牌需攜帶證件正本(身分證、學生證、健保卡、駕照或護照),證件可非本人持有。若沒有攜帶前述相關之證件,恕無法進行認證。

———活動說明———
★簽名會於10:30開始,請所有讀者於10:00前至B舞台排隊處整隊(2樓H區)。
★10:00將進行整隊,請勿於舞台旁等候叫號。
 整隊時將依照號碼牌順序,一旦叫號不到,則喪失原號碼資格,屆時將依現場狀況調整順序。
★請尊重所有讀者的權益,一張號碼限簽一本《夜風畫集‧RAINBOW》,每人至多可持有兩張號碼牌,限簽兩本。
★簽名會恕不開放自帶簽名筆,一律強制署名(署名限簽號碼牌背面的名字,恕不接受其他暱稱)
★請記得攜帶指定簽名書、號碼牌,缺一不可(號碼牌需完成認證,否則不予以入場)

———注意事項———
※簽名會當天讀者需自行購票進入漫畫博覽會現場。
※每人可參加數場簽名會,但每人每場簽名數量依各場規定,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凡欲參加簽名會的讀者視同接受簽名會規則,若不符規定者而影響自權益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蓋亞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因場地限制、人潮眾多各場不接受另外攜伴排隊進場。
※蓋亞文化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夜風簡介】
夜風/YOKAZE

  台灣知名頂尖繪師,既擅長東西方奇幻風格的構圖,對日常現代人事物的勾勒也極具心得。她畫風精緻、用色鮮明亮眼,角色造型搭配與畫面布局中往往充滿細膩巧思,若說作家以文字講述故事,夜風則是以她筆下的每一張圖,傾訴並帶領讀者徜徉幻想的世界。

  其同人、原創作品,深獲讀者喜愛,更曾擔任多部小說插畫,為商業誌精心繪製的張張彩圖,屢受好評,圈粉無數,實力不言而喻。

【新書簡介】
目不暇給的線條、繽紛絢麗的用色、華麗精緻的元素,
  組合成如夢似幻的RAINBOW。

  「我希望能一直畫到無法再畫為止。」
  幻彩魔法師 夜風 2007-2019 創作精選集,絕美收錄!

  《夜風畫集.RAINBOW》經過多年籌劃,將於2019年盛夏隆重推出。畫冊取名為「RAINBOW」,乃是夜風的畫彷如天邊懸掛的彩虹,綺麗夢幻又多彩,滿是希望的意涵。特繪的全新封面彩圖「途中」,則是以她部落格、臉書的看板人物為主角,帥氣地回眸自信一笑,駕著「YOKAZE」號,迎著風、追逐著日月,為了一路走來始終支持自己的朋友,一往無前,繼續她的繪畫人生路。

  畫集內容豐富,176頁200多張圖稿中,高達九成五以上皆為彩圖,其中更有多幅為跨頁大圖,美圖的細緻程度一覽無遺。並以能完美表現豐富色彩與質感的高磅數美術紙精印。封面刻意留白的設計,除了凸顯新繪角色的精緻外,也以彩虹銀箔點綴畫集的瑰麗,不同角度,不同顯色!

  ➢➢畫集精選圖稿超過200幅以上,初曝光全新圖稿10幅!

內容收錄──
  ❖輕小說圖稿:《織女》、《神使繪卷》、《神使劇場》、《春秋異聞》、《除魔派對》
  ❖原創圖稿:十字天翼集錦、風華日和系列、異想美圖

★★名人推薦★★

  SS級繪師 Ooi Choon Liang、VOFAN
  輕小說大神 千川、天罪、草草泥、啞鳴、甜咖啡、醉琉璃
  ──一致讚爆推薦!

★★好評推薦★★

  VOFAN/插畫家:「目不暇給的視覺衝擊!」

  Ooi Choon Liang/優雅暖心繪師:「當我打開《夜風畫集》時,眼球就被裡面含有奇幻工業風的繪圖所吸引,害我不禁想要不停翻閱來揭開當中每幅畫的神秘面紗!」

  千川/《時光當舖》作者 :「不做成桌曆放在桌上每天翻一頁真的太可惜了!」

  天罪/《幻想異聞錄》作者:「這世上充滿了值得追求的幸福──例如欣賞夜風大師的畫冊。」

  草草泥/《召喚師的馴獸日常》作者:「畫風華麗而細膩,令人移不開目光!」

  啞鳴/《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作者:「夜風老師的作品一直給我一種很強的感覺,叫作『細緻』。這絕對不是一眼就能帶過的,每一幅作品的每一處細節,都值得浪費人生在上面。」

  甜咖啡/《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作者:「夜風老師的畫風相當柔和,令人心生溫暖。尤其在構圖的細節上也十分注重,以獨特筆觸點亮角色的鮮明形象,讓人有繪作躍然於眼前的生動感受。」

  醉琉璃/《神使繪卷》作者:「我寫的人物設定通常很簡短,可是夜風就是有辦法畫出我心目中的那個角色,對角色的用心無可比擬。欣賞夜風豐富到了極致的美圖,每次都能讓內心澎湃、心情振奮,尤其身在趕稿地獄中時,更是滿血神藥!」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