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原漫基地】連載漫畫家 聯合簽名會!LONLON、NIN、ROCKAT搖滾貓、英張、蚩尤、捲貓、簡嘉誠、寶總監,大手漫畫家一次網羅!

發佈時間:2019/07/26

最GO看的原創漫畫連載平台「GO原漫基地」今夏火熱上線!
集結大量在線知名創作者的漫畫連載,提供讀者們更多元的在地原創作品!
特別邀請到8位首波連載漫畫家於台北漫畫博覽會與讀者們見面!
豪華卡司包括:LONLON、NIN、ROCKAT搖滾貓、英張、蚩尤、捲貓
、簡嘉誠、寶總監
大手漫畫家一次網羅,還不快GO一波!


2019年8月4日 (日) 12:30 – 14:00
世貿一館‧C舞台
◎限簽簽名板,共120個名額

———參加辦法———
  • 購買【GO原漫基地】聯合珍藏簽名板 即可參加
  • 購買處:蓋亞文化攤位(B210)

1. 自8/1(四) 起,限量售出120個名額。每人限購三份。
2. 簽名板將於攤位入口處由專人發放,請於入場時向工作人員領取。
3. 號碼牌與簽名板同捆包裝在袋內,請購買者務必檢查清楚。一旦離櫃恕不補發。
4. 簽名會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活動說明———
★簽名會於12:30開始,請所有讀者於12:00前至C舞台排隊處整隊(2樓H區)。
★12:00將進行整隊,請勿於舞台旁等候叫號。
 整隊時將依照號碼牌順序,一旦叫號不到,則喪失原號碼資格,屆時將依現場狀況調整順序。
★請尊重所有讀者的權益,每人限簽三份【GO原漫基地】聯合珍藏簽名板。
★簽名會恕不開放自帶簽名筆。
★請記得攜帶指定簽名板、號碼牌,缺一不可,否則取消簽名資格。

———注意事項———
※簽名會當天讀者需自行購票進入漫畫博覽會現場。
※每人可參加數場簽名會,但每人每場簽名數量依各場規定,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凡欲參加簽名會的讀者視同接受簽名會規則,若不符規定者而影響自權益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蓋亞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因場地限制、人潮眾多各場不接受另外攜伴排隊進場。
※蓋亞文化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連載漫畫家簡介】

★LONLON★

極富愛心與耐心的溫柔派漫畫家,以兒童漫畫出道,曾在CCC創作集連載數部短篇作品,並在巧連智、何嘉仁、國語日報、小天下未來少年未來兒童、康軒等創作。
作品《影殺》獲全國漫畫新人獎少年組第二名,2015出版單行本《巧藝奇緣》第一集。

—作品介紹—
《再見信天翁》

跋扈痞鳥信天翁、手足情深斑鳩兄弟、挑嘴貪吃大蜂鷹、大眼萌萌貓頭鷹,每隻鳥兒的純真光景裡,都刻著在命運腳下掙扎的痕跡。
此部作品為真人真事改編,野鳥志工們以救護傷鳥為使命,不求回報付出愛與汗水,用雙手重燃每個絕望的生命。



★NIN★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於2005年踏入販售會持續摸索創作。2018年獲中國吉林動畫學院24小時國際漫畫馬拉松大賽最佳劇情獎。獲選2019-2020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暨影像城駐村漫畫家。現為自由創作者,以發表插畫、漫畫為主。擅長以手繪水彩隨筆與鋼筆速寫記錄生活旅行風貌。

—作品介紹—
《失重》

女主角孟梓淳是一名29歲的上班族,未婚單身,在工作和情感上都無特別優秀的表現,生活平淡且規律,總覺得空虛無聊。眼看身邊平輩親友陸續結婚生子,邁向下一個階段,只有她的時間彷彿停在原地。在重男輕女的家庭、被騷擾的職場中,梓淳發現生活其實並不如自己所想要的平穩、平靜。種種困境令她感到挫折、焦慮、惶恐,然而這也是一直以來習慣逆來順受的她,開始為自己做決定的契機。
以現代都會職場女性為主角,描述生活在快速且人、事、物易被取代的時代,人的感受逐漸被稀釋,但心對情感的渴望,始終沒有消失。我們變得忙碌、迷惘,卻不曾停止追求生命的意義……。

★ROCKAT搖滾貓★
ROCKAT搖滾貓,常自嘲不自由漫畫家,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012年繪製桌遊《美麗島風雲》。2014年底出版第一本漫畫單行本《無名歌》。2015年獲金漫獎漫畫新人獎及第三十七屆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2016年獲第9回日本國際漫畫賞銀賞(優秀賞)。

—作品介紹—
《無名歌》

活在這個世界,我們都只是被圈養的倉鼠,吃著規格化的飼料,住著規格化的籠子……過氣的獨立樂團主唱──太陽,淪落到只能帶著通告藝人上娛樂節目,任人嘲弄。一天,永康街公園旁飄來的清脆歌聲,觸動了他。搖滾的夢想,彷彿觸手可及,卻無比遙遠……。



★英張★    
新生代漫畫潛力新星。2017年與植劇場跨界合作,出版第一本商業單行本《天黑請閉眼》,隔年即奪下金漫獎漫畫新人獎。憑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信念,持續積極產繪原創漫畫作品。

—作品介紹—

《森山朗讀會》
從小,分不清誰是活人、誰是死者, 天生陰陽眼使胡與川生活在真實、虛渺交錯的世界。 夜裡入夢後,總會來到深山小屋、面對同一群面孔── 畏縮神秘的女高中生、溫潤優雅的富家母子、會說話的山羊…… 眾人互不相識,為了打發時間,決議輪流說故事。 然而,連續夢無法逃脫,胡與川開始對現實、夢境產生迷惘, 持續進行的「朗讀會」也越來越不受控制……



★蚩尤★
蚩尤以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而著名,筆下的女孩柔美不失英氣,個個栩栩如生。
從2010年開始定期於《ccc創作集》發表插畫作品,2013年以個人畫集《We Stay, WeLive》受邀參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2014年出版第一本商業插畫畫冊《制服至上-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目前已授權日文版及韓文版。2015年出版《最強天后》。

—作品介紹—
《狩SOUL》

耗時兩年走遍臺灣各地宮廟田調,以傳統信仰與傳說為底蘊,結合華麗武裝、浪漫冒險,發想奇異科幻的末日宇宙,一場少女歷險即刻啟航。



★捲貓★
英國金斯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插畫碩士,用色柔和,擅長畫各類思考模式的絨毛小動物。著有《捲筒衛生紙的人生》《捲兔的留英人生》等等。

—作品介紹—
《捲兔的台灣裸湯-北部篇》

捲兔與他愉快的小夥伴們,將帶領大家泡遍台灣北部裸湯溫泉!
作者親訪臺灣北部溫泉裸湯,圖文繪製喜歡裸湯的契機、簡介「錢湯、超級錢湯、溫泉」差別,以及烏來、北投、陽明山、金山、宜蘭礁溪等地泡湯資訊和趣聞。



★簡嘉誠★
曾擔任鐵道、財經、二戰等漫畫主筆、廣告分鏡、動畫分鏡、小說插畫,現為自由創作者。2013年《時空鐵道之旅》獲文化部第四屆金漫獎最佳一般漫畫優勝。2016年參與羅浮七夢的作品於北師美術館展出。2016年《戰場通信》在京まふ(MAF)漫画賞最終入圍。漫畫作品:《時空鐵道之旅》、《阿里山林鐵奇事》、《戰場通信》、《羅浮七夢》、《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等。小說插畫:《狼嚎》、《異夢》、《格鬥棋王勝負手》、《格鬥棋王鬼手》等等。

—作品介紹—
《消逝的後街光影》

承載記憶的老電影、默默承擔的情懷……來不及修補,就永遠消逝了──1960年代,電視台開播,政府大力推廣國語片、電檢百般刁難台語片,讓原本興盛的台語電影逐漸沒落……50年後,倉庫發現的阿公遺物,承載了一段失落的時代記憶。費錢費時修復老電影是否值得?與已故老父的誤解,還需要澄清?說不出口的心結,難道隨著生命一同逝去?



★寶總監★    
人氣圖文作家。擅於刻畫人狗間情感羈絆,出版過《她與黑色的守護者》、《藏獒是個大暖男》等作(時報出版)。
堅持每日在FB粉專「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分享與愛狗們的生活趣事,並以漫畫、插畫形式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終養不棄養」的觀念,擁有大批粉絲支持。

—作品介紹—
《寶總監西行記》

位於地球的東與西,兩塊土地有著截然不同的風俗民情。 
臺灣土生土長的人氣圖文作家寶總監,因緣際會獨自帶著秋田犬泥褲前往美國打拼,幽默而真實繪出異鄉生活的血淚與趣事,分享文化衝擊每個瞬間及兩性相處之道......。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