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尖端出版國人簽名場次公布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將推完結特裝版與紀念畫冊!

發佈時間:2019/06/14


    尖端出版即將在8月漫博會推出三場國人原創簽名會,分別是人氣輕小說作家甜咖啡、少女漫畫小天后陳漢玲與文青系少女漫畫家HAHA吉,三位創作者將在8月登場的漫畫博覽會舉辦現場簽名會與粉絲互動,並推出人氣最新刊!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是甜咖啡自2015年起發行的輕小說系列,以時下讀者十分熟悉的「輕小說」為主題,融合作家養成元素的戀愛喜劇,該系列銷售近十萬本,曾獲博客來年度百大輕小說、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等,人氣狂漲不僅推出主題曲PV,更在2017年與日本人氣輕小說《哥布林殺手》合作宣傳,是近年十分亮眼的長銷國人輕小說作品。經過四年的旅程累積,《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將於今年8月推出第12集最終篇,除簽名組外還會販售內含桌上型屏風的完結特裝版。為了感謝讀者的支持,出版社也規畫推出小說同名回憶畫冊於會場首賣,畫冊收錄系列各集精美彩頁與未收錄的珍貴圖像,喜歡「有病」系列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夢夢少女漫畫電子期刊》本次漫博由陳漢玲與HAHA吉兩位少女漫畫家推出簽名會,講述眾天使穿越的《潘朵拉的禁忌之吻》來到第三集,曾入圍金龍獎肯定的陳漢玲維持一貫華麗與多線的故事設定,將美型天使下凡回收「七原罪」的情節描繪得精采絕倫。古靈精怪的「潘朵拉」為捕捉「七原罪」,需到處冒險奪取「真愛之吻」,跟搭檔帥天使「烏列爾」間的曖昧互動也讓少女讀者心跳滿點。8月漫博將首賣漫畫第三集,故事舞台從中歐轉換到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七原罪的製造者也即將現身。《潘朵拉的禁忌之吻》除簽名組外也會同步推出含手帳日誌本的特裝版,令人期待!
     近年大受歡迎的HAHA吉是尖端原創新人獎出身,擔任過月刊插圖的她畫面裡充滿設計感,散發出有別其他漫畫家的文青浪漫魅力。HAHA吉自2016年開始在《夢夢月刊》連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系列,並連續三年推出單行本,分別講述三段遊走在家庭及愛情關係裡的感動物語。8月漫博推出的《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之洞~》是個性南轅北轍的又源與希達的感情線,連載時讓人超催淚的段落終於可以在單行本裡一次回味,屆時除簽名組外也會同步推出含全彩小畫冊的特裝版,值得收藏!


▍尖端出版8月漫畫博覽會會場,日本+國人全場次:
8/1(四) 16:30~18:00 B舞台 陳漢玲《潘朵拉的禁忌之吻》
8/2(五) 14:30~16:00 B舞台 HAHA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
8/2(五) 16:30~18:00 B舞台 甜咖啡《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完結紀念簽名會》
8/3(六) 12:30~14:00 A舞台 文善やよひ《鴆─嗜毒異鳥─》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