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不存在的戰區―(5)》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14)》 2019漫博首賣特裝版情報完整公開!

發佈時間:2019/06/03
2019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首發特裝版資訊完整公開!大勢話題輕小說《86―不存在的戰區―》及超人氣強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分別推出特裝版於漫博首賣登場! 


 
  榮登「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新作排名第1、綜合排名第2,話題不斷的電擊大賞「大賞」得獎作品──《86―不存在的戰區―》系列第五集「聯合王國篇」,正式揭開序幕!【特裝版】獨家收錄「特別版書衣小說」、「豪華PP書盒」及「共和國國徽PVC手機架」。

  《86―不存在的戰區―》第五集劇情講述眾人追尋辛聽到的疑似軍團開發者「瑟琳」的呼喚,「第86機動打擊群」在蕾娜的帶領下抵達新的境地──「白色的戰場」羅亞.葛雷基亞聯合王國。在「聯合王國」執行的反「軍團」戰略超乎常軌,連「八六」成員都不禁心生戰慄。潛藏於酷寒森林的敵人,及鄰近身旁的「死亡存在」都令他們心旌搖惑──

 
《86―不存在的戰區― (Ep.5) ─死神,你莫驕傲─》(特裝版)
作者:安里アサト、插畫:しらび/定價:58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第5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共和國國徽PVC手機架(展開尺寸:W10.5xL18.5cm) ②豪華PP書盒(尺寸:W13xL19xD3.5cm)
※商品資訊以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台灣角川新刊相關資訊
 
書  名:《86―不存在的戰區― (Ep.5) ─死神,你莫驕傲─》(普通版)
作  者:安里アサト
插  畫:しらび
定  價:260元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年8月1日
©Asato Asato 2018 Illustration: Shirabii / KADOKAWA CORPORATIONN

  此外,預定今年七月在日本推出劇場版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14集也將在漫博盛大首賣!【特裝版】獨家收錄「特別版書衣小說」、「別出心裁特別設計!特典書盒」以及爆裂狂魔惠惠主題「低調宅印象派設計!爆裂短夾」,普通版也在漫博會場同步開賣。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14集劇情講述在芸芸的央求下,前往紅魔之里的和真等人,依照慣例受到各種腦洞歡迎,同時研擬著族長考驗的對策。芸芸表示,必須兩人一組挑戰的「那個考驗」,內容令人費解又麻煩,很有紅魔族的風格。另一方面,村里因為有不肖人士每晚亂放爆裂魔法而造成騷動,惠惠首先就遭到質疑。而後和真得知那是「爆殺魔人莫古忍忍」搞的鬼。令紅魔之里陷入恐懼的「爆殺魔人莫古忍忍」究竟是……?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4) 紅魔的考驗(特裝版)》
作者:暁 なつめ、插畫:三嶋くろね/定價:90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第14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低調宅印象派設計 爆裂短夾(展開尺寸:W11xL8.5xH1.5cm)
 ②別出心裁設計 特典書盒(尺寸:W21xL25.5xD4cm)
※商品資訊以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台灣角川新刊相關資訊
  
書  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4) 紅魔的考驗》(普通版)
作  者:暁 なつめ
插  畫:三嶋くろね
定  價:220元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年8月1日
©2018 Natsume Akatsuki, Kurone Mishima / KADOKAWA CORPORATION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