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Suki絲棋玩具店,今年推出〝自製盲盒一番賞〞,10/6~10/9就在高雄巨蛋等你一〝拆〞究竟!

2023國際動漫節降落在高雄啦!你和『Suki絲棋玩具店』是否一樣迫不及待準備好迎接這場盛會?(ↀᆺↀ✦)

今年,『Suki絲棋玩具店』推出了令人期待的〝自製盲盒一番賞〞活動,緊張刺激就在此刻,挑戰你是閃亮金手還是驚喜巧手?一抽入魂,便知有沒有。

我們準備各種不同主題系列的玩具公仔,給好奇的你、給喜愛盲盒的你、給追求驚喜感的你,不論是哪一類型的你,絕對都要大駕光臨『Suki絲棋玩具店』。

在這裡各種未知的可能性一觸即發,眾多的盲盒中,你會抽到什麼呢?闆娘本人很期待呦,就讓我們在10/6~10/9活動期間充滿驚喜與歡樂!



更多資訊歡迎搜尋
IG:supersukitoy
FB:Suki絲棋玩具店
蝦皮:Suki絲棋玩具店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1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