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雄動漫節

  2023第四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於10月6日至10月9日,在高雄巨蛋盛大展出。主題的規劃上,我們以擁抱創意為目標,邀請高雄的朋友們從人文、科技、旅遊、知識、創意、遊戲、美學等,隨著大時代的腳步來看動漫,更讓我們在動漫的世界裡,豐富視野、體驗美感、身歷其境樂活趣遊。

  今日,動漫畫不止是單純的娛樂產物,已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影響力更是長遠,帶動著一種精神、文化與現代城市生活之間的關係與魅力!動漫畫的創新與創意已經滲透到我們的生活而無所不在,不但擁有美化生活的力量,更影響著我們的思維,讓生活更美好、更精彩、更廣闊!

  高雄國際動漫節,要讓您見識原創漫畫家的原創價值與動人的活力!各知名出版社除提供相關動漫作品及周邊商品展示外,更集結國內、外知名漫畫家之作品與藝術相關之出版品,提供漫畫族群、藝術同好者學習與交流之機會,歡迎各位粉絲們拿出對動漫的喜愛與熱情,一同為高雄動漫節譜出精彩。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1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