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集《絆之Allele》和《久保同學不放過我》 獨家販售商品只在高雄國際動漫節

獨家販售商品只在高雄國際動漫節

好評不斷的戀愛喜劇動畫影集《久保同學不放過我》和10月4日即將開播第二季的《絆之Allele》第二季,這次都現身在高雄國際動漫節。 
 



 
另外在10月8號周日早上10點半,動畫影集《絆之Allele》將有一場舞台活動,您可以看到本作品角色以虛擬藝人的身分,在螢光幕前載歌載舞的演出,且只要到現場您就可以拿到A3海報(下圖),還有機會參加舞台問答活動,得到周邊商品的機會喔。如果沒有抽選到,也可以到提恩攤位購買您喜歡的周邊商品喔。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1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