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壽屋限定通路商品《魔域幽靈美少女 菲利西亞》與《魔域幽靈美少女 莫莉卡》異色版,雙雙登場!

販售攤位: 振光玩具 C734-C831 (大會贈品處旁)


 
人氣超高的“魔域幽靈美少女”系列特殊異色登場!
除了海外活動外,只在日本的 AmiAmi 和 Kotobukiya 商店限量發售。
包裝也是全新設計,粉絲必備的限定商品!
※本商品不會再生產,若有喜歡不可錯過※

—商品介紹—

◆魔域幽靈美少女 FELICIA 菲利西亞 異色版 完成品
商品尺寸全高約260mm(含地台)
展覽價3650元
 


 

◆魔域幽靈美少女ARKSTALKERS 莫莉卡 異色版 完成品
商品尺寸全高約228mm(含地台)
展覽價3320元
 




 
 
《BISHOUJO系列》
該系列的首席藝術家山下俊也(Shunya Yamashita)從獨特的角度捕捉各種新舊電影、遊戲和漫畫中的女主角,並為她們繪製和創作插圖。
這是壽屋將這種新創造的日本味道立體化的系列,比例為1/7比例,是BISHOUJO系列的統一比例。
收集的越多,您的世界觀就越開闊!

 
※魔域幽靈美少女 FELICIA 菲利西亞


 
※魔域幽靈美少女ARKSTALKERS 莫莉卡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