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木棉花《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漫畫銷量驚人!! 下一部『現象級』動畫作品即將登場?!

在日本漫畫累計發行量突破1,250萬冊驚人數字的《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日前總算迎來動畫化的消息!《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也是日本漫畫業界近10年來首部動畫未播出,漫畫銷售量就擠身年榜前10名的超強作品!

 

(資料來源:日本Oricon銷售排行榜)

 

動畫化前的銷量已超越各大熱門作品

繼《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咒術廻戰》後又一部重量級改編動畫!!

    以近期最知名的動漫IP《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咒術廻戰》等尚未動畫化前的漫畫銷售數據對比後不難發現:《進擊的巨人》在漫畫第9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才剛破1,000萬部集均發行量約111萬部《鬼滅之刃》的漫畫第14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也才破450萬部集均僅發行32萬部《咒術廻戰》則是漫畫第13集發售時累積發行量為850萬部集均發行量為65萬部

再回頭看看《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1年11月漫畫第8卷發售時累積發行量已突破1,250萬部平均1集發行156萬部這樣的成績實在很難不讓廣大的原作粉絲期待它的動畫表現!

(資料來源:日本出版社-講談社、集英社官方公佈)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漫畫單行本銷售趨勢)

 

2019年起橫掃日本各大漫畫獎項首賞!

動畫製作強強聯手:武戲擔當Wit Studio + 文戲主打Cloverworks 聯合出擊!!

    原作漫畫從2019年3月開始連載,在短短兩年多的期間不僅在銷量部分以集均破150萬的驚人發行量輾壓日本同期多部作品,還榮獲日本多項漫畫指標性的票選冠軍,如2019下一部漫畫大賞網路漫畫部門第1位2020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第1位2020全國書店店員最推薦漫畫第1位TSUTAYA漫畫大賞2020第1位等等,成為叫好又叫座的當紅漫畫之一。

 

    此次由木棉花國際代理發行的動畫版,將由業界知名的動畫製作公司人稱霸權社Wit Studio(製作過進擊的巨人國王排名等知名動畫)和製作今年1月爆紅新番《戀上換裝娃娃》Cloverworks共同負責製作!故事講述身為間諜的男主角洛伊德和私底下是殺手的女主角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術的超萌小女孩安妮亞,三個人互相隱瞞彼此的真實身分而組成家庭的搞笑喜劇。相信在以超高質感、震撼磅礡畫面與精緻細膩程度著稱的兩大日本動畫公司強強聯手下推出的動畫,並挾帶著傲人銷量的原作成績,《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會是下一部『現象級』IP的強力候選作品!!

 

    目前日本已公佈三位主演聲優的陣容,動畫也將於今年4月起分成兩季的形式推出,令廣大粉絲們期待萬分!後續放送消息可以持續鎖定日本動畫官網或木棉花社群喔!!

 

 

宣傳PV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W6ueukFto

宣傳PV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4uzY_cvbQ

 

故事大綱:

每一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任何人看的一面──

 

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

東國與西國,兩國之間已持續冷戰了十多年。

 

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

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

 

其任務名為──行動代號〈梟〉。

 

任務內容是:「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

 

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開始組織家庭。

然而,他找到的女兒‧安妮亞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約兒則是位暗殺者!

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

 

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

 

角色介紹:

洛伊德‧佛傑 CV:江口拓也

◾洛伊德‧佛傑(黃昏)

隸屬於西國情報局的菁英諜報員。代號為〈黃昏〉。

有著過人的觀察力與記憶力,是位能裝扮成上百種樣貌的變裝專家。

為了避免東、西兩國發生戰爭,他要達成一項任務,得組成虛假的家庭,並將小孩送進名校就讀。

 

◾洛伊德‧佛傑(父親)

任職於伯林特綜合醫院,是名能幹的精神科醫生。

誠懇的工作態度與溫柔有禮的性格使得病患與同事對他相當信賴。

將育兒相關書籍與論文弄到手並用功學習,是位對教育很有熱誠的父親,

同時也是位會為了不擅長做菜的妻子下廚的丈夫。

 

◾安妮亞‧佛傑 CV:種崎敦美

在某個組織的實驗之下偶然誕生,能讀透他人心聲的超能力者。

她在孤兒院受到洛伊德領養,

有關超能力的事她對周遭保密,但她察覺洛伊德是位間諜,

便私下努力想成為他的助力。

為了洛伊德的任務,她謊報年齡參加了名校小學的入學考。

討厭念書,喜歡的事物是「父親」和「母親」還有間諜動畫跟花生。

好奇心很旺盛,最喜歡令人興奮的事情。

 

◾約兒·佛傑CV:早見沙織

◾約兒‧佛傑(睡美人)

從幼年就受訓學習殺人技巧,是位技術高超的殺手。代號為〈睡美人〉。

同時她也是個雙親早逝,獨自扶養年幼弟弟長大的苦命人。

由於想讓自己重視的弟弟安心,也想在不讓周遭起疑的情況下繼續當殺手,

和在尋找妻子的洛伊德利害關係一致,而決定假結婚。

自己是暗殺者的事也沒有讓弟弟知情。

 

◾約兒‧佛傑(母親)

任職於伯林特市政府的辦事員。

待人親切個性溫和,但對事情容易想太多。酒品很差,一喝酒就會神智不清發酒瘋。

目前正努力成為家中的賢妻良母。

廚藝極差,但愛乾淨所以擅長打掃。

 

STAFF

原作:遠藤達哉(集英社)

監督:古橋一浩

角色設計:嶋田和晃

音樂:(K)NoW_NAME

動畫製作:WIT STUDIO x CloverWorks

 

日本官方網站:https://spy-family.net/ 

© Tatsuya Endo/Shueisha, SPY x FAMILY Project

更多資訊請持續鎖定木棉花社群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