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8-11~2022-08-01
漫畫博覽會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之「漫畫博覽會」,自1995年首開新頁,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成功舉辦首屆展覽以來,讓漫畫博覽會不只成為動漫迷心目中年度盛會,更是台灣推廣動漫藝術最佳管道。二十多年歷史,已成為亞洲動漫展覽指標,包括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的廠商團體,皆曾親自來台參與或觀摩本展!大會匯集台灣各大動漫出版社,號召廣大動話與漫畫族群,獲得媒體熱烈迴響,為動漫出版界推廣動漫藝術活動的最佳管道。

 

暑假最嗨動漫嘉年華【第二十一屆漫畫博覽會】於7月29日至8月2日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今年主辦單位以【動漫無敵】為主題,展出匯集動、漫畫、小說、繪本及遊戲、桌遊、音樂、戲劇、動漫及電影相關玩具、公仔、文創商品、潮流服飾及流行音樂、生活用品…等,產業齊聚、連袂出擊,約1千個攤位、120家廠商聯手打造全台最大規模的ACG整合展,將動漫包羅萬象的元素、『視』界無限的獨特魅力,為本屆活動注入新的話題、新的能量!也樂觀預期參觀人潮能破55萬人,上看2億商機。

 

漫博會除了受矚目的國內外名師、聲優簽名見面會外,為粉絲們專屬打造多元活動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仍不缺席;更是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們年年的期待!

 

漫畫博覽會官網:http://www.ccpa.org.tw/comic

徵展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