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漫談,漫談】東立原創漫畫家聯合座談會feat.臺灣通勤第一品牌

臺漫好吃驚!/  活動報名開跑

一次揭開漫畫家們的神秘面紗、創作甘苦談

 

即將於周日(6/19)在漫畫基地2F登場的【漫談,漫談】東立原創漫畫聯合座談會,特別邀請到人氣Podcast「臺灣通勤第一品牌」的誠誠與家倫作為活動主持人,以其獨特幽默的主持風格,訪問東立出版社的12位原創漫畫家,暢聊創作秘辛。現正開放觀眾線上報名,親臨現場揭開漫畫家神秘面紗!更可與多位漫畫家簽名互動提問,現場還有特別簽繪版展示喔!

 

▶直擊!開箱漫畫家◀

上午場次與談的的漫畫家包括:長篇冒險作品《配角X3》宇文風、LEVEL X勇者工作室《妖怪調合者》許瑞峰、改編霹靂文本廣受好評《談無慾》T.K章世炘、曾獲京都國際漫畫賞金獎《人偶》銀甫、甫推出的奇幻新「神」作《千手》雅紳,以及惡搞無極限《監獄漫畫家》謬齡大叔等6位老師,一同來分享創作過程,包含日常使用的漫畫工具、必備神器,暢聊一本漫畫從無到有的心路歷程;其中馬來西亞出身的謬齡大叔更是遠渡來臺,一圓創作夢想。想再知道更多漫畫家的日常喜樂嗎?歡迎蒞臨現場,與主持人開箱東立漫畫家!

 

▶命定の創作主題◀

下午場次則由女性漫畫家們聊聊各自的創作主題,邀請到超人氣BL作品《記憶的怪物》《觸摸的練習契約》MAE、雙胞胎創作組合《青鳥的幻象》大小喵、鬼怪冒險小品《社神降德》鬼野狐、古裝奇幻清新作《文武雙全》小跳步、連載即將上線的新陣容《眩惑之果》鹿茶等6組風格各具特色的老師,將為讀者們挖掘漫畫家如何決定創作題材,靈感來源從何而來、對於未來又有那些想嘗試的挑戰,無論是粉絲或也同樣在創作路上挑戰的你都會聽到珍貴的經驗。

此次活動邀請最會聊的主持人「臺灣通勤第一品牌」同時訪問多位漫畫家,以馬拉松形式接連兩場,希望能以讀者的角度切入,讓大家一次能接觸到最多的台漫創作者,並藉此可一窺原創漫畫的多元風格與面貌。講座結束後,更特別規劃了與漫畫家們的簽名互動時間,在講座時被勾起的疑問與興趣,更可藉由互動時間與創作者和編輯們深度聊聊,現場更規劃了展出漫畫家的作品與紀念簽繪展示,以及紀念戳章與專屬贈品等互動活動,希望與參與活動的讀者們共度一個充實的漫談時光。

 

【活動資訊】

講座資訊:活動時間:2022/6/19(日)第一場11:00∕第二場14:00

活動地點:台灣漫畫基地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8號2F

講座人數:每場40人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專頁>>https://fb.me/e/4MBPBKQqj

【報名辦法】

因應疫情全數採線上登記報名,截止至6/16(四) 中午12:00,並抽選後發送認證通知,恕不開放現場排隊與補位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3krkXe3xWfUPKt9r8

※參加活動請配合相關規定與防疫措施,活動內容與細節依主辦單位與現場工作人員指示為準。

※東立出版社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