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5
2022年9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王者的求婚 (1) 極彩魔女》 #首刷限定4P小冊子

★【特裝版】特典①雙面抱枕套②壓克力立牌③珍藏書盒;【限定版】特典①電競滑鼠墊②珍藏書盒

★《約會大作戰》作者橘公司×插畫家つなこ再次聯手出擊!

★最強魔女臨死之際將世界託付給少年──能夠拯救世界的最強初戀!

 

《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8) (完)》

★以時崎狂三為主角,人氣作品《約會大作戰》外傳小說完結篇。

★傾向硝煙火藥味十足的殺戮戰,但另一方面也呈現出狂三可愛的部分。

 

《Silent Witch 沉默魔女的祕密 (2)》#首刷限定4P小冊子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宝島社刊)單行本部門第2名!

★魔力測定&恩師赴任──最強魔女面臨身分穿幫的危機即將崩潰!?

 

《OVERLORD (15) 半森林精靈的神人 上》

★2022年7月動畫第四季開播!好評不斷!

★以結束營運的網路遊戲為舞台,骷髏大法師展開冒險。且看魔導王安茲如何征戰四方!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7) 加奈子if》

★超人氣輕小說!我的妹妹if系列第三彈!

★極具魅力的配角加奈子昇華為主角的精采故事!

 

#【漫畫】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佐佐木與宮野 (8)》#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特裝版】特典①16P漫畫小冊子(含春園老師獻給台灣讀者的誠摯感謝)②精美插圖小卡

★描述兩人的「男高中生日常生活(Boys Life)」!

★剛成為戀人的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收錄描述兩人日常生活的番外篇!

 

《女神降臨》(1)、(2)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特典(即將公開) #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LINE Webtoon全球人氣No.1條漫單行本上市!

★朱靜、修豪和書竣的撲通撲通眼球淨化羅曼史!化妝後成爲女神的她能實現夢想和愛情嗎?

 

《我的雙子星》#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遇見你,是我們此生最幸福的事。由男孩們所譜出的,最扣人心弦的寄宿校園故事──

 

《西沢5ミリ短篇集  別對前女友抱有幻想啦,笨蛋!》#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戀愛喜劇界劃時代的漫畫家──西沢5ミリ老師再次帶來震撼新作!

★獻上在SNS大受歡迎,集結眾多可愛女孩的短篇集!!

 

《暖心漫畫極短篇 ~秒結局兩格劇場~》

★《弩級戰隊HXEROS》的きただりょうま最新作!

★背叛預測的安心感!從有一點性感&暴力的預感中搖身一變,成為快樂&和平的結局!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陪我到最後#輕文學

★由戀愛小說名家‧鈴木大輔撰寫而成的傑作青春故事,在此揭幕。

★你曾經喜歡上某個人嗎?失去記憶的少年與懷抱祕密的少女,笨拙兩人的夏日奇蹟戀情!

★這是一場「終結的故事」。描寫兩年少年和一名少女由生至死,一場「絕對不會開始的故事」。

 

《中村倫也之非常雜談#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那個令人捉摸不定的淡定療癒系男人將內心的想法赤裸暴露,與讀者袒裎相見!

★中村倫也「持續思考」寫下的散文在日本引爆話題,攻占各大媒體,甫出版即銷售超過70000冊!

★「變色龍演員」幕後的真實面貌,讓人看見中村倫也由內心深處湧現而出的溫柔思考。

 

《高蛋白×低碳水:101道永遠胖不了的美味食譜

★數十萬讀者苗條見證,吃好吃飽也能成功減重!

★韓國最強瘦身食譜專家「Mini朴祉禹」親自研發從77kg→45kg永遠胖不了的美味食譜!

★全書收錄101道,作者親自研發實測的永不發胖料理。

★以隨手可得的湯匙作為測量食材的工具,料理新手也能調出完美調味。

★特別收錄5分鐘完成的7日食譜以及預防便祕的營養滿點7日食譜

 

《我家貓咪是瞎咪?》第2集

★網路好評不斷!貓奴與非貓奴一致推薦!

★是貓咪?是妖怪?還是外星生物?奇妙生物與小男孩的溫馨日常,讓人不禁微笑。

★有一天,自稱某財團的職員要來回收瞎咪,連矢願意將牠送回原飼主嗎?瞎咪的身世就要解開!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生活裡的酷科學3:人造衛星在空中做什麼?》

★來自韓國的人氣科普圖文書系列第3集登場!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領域優質延伸教材。

★從生活出發,淺顯文字搭配有趣插圖,一起觀察身邊的科學知識。

 

《因演化而消失?滅絕動物知識小百科》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科學領域最佳延伸。

★日本超人氣動物學家今泉忠明最新力作。

★透過輕鬆好讀的文字和插圖,學習驚人的動物生態,了解演化的祕密。

 

《X尋寶探險隊 40 武神瓦爾基里:挪威.維京.獸戰士》(含臺灣特別篇)
#繁體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小航和露露來到臺灣啦!臺灣冒險家小雷初登場,特別篇絕不能錯過!★
★全球系列銷售突破1000萬冊的跨領域知識冒險漫畫!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讓知識跨領域,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

★國際理解最豐!多元文化最精!身心素養最強!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

 

《X尋寶探險隊 大冒險挑戰》#繁體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X尋寶探險隊主題遊戲書!3大類共48組益智遊戲,收錄全系列經典插畫。

★在解謎過程中,鍛鍊觀察力、想像力和創造力。

★首刷即贈透明墊板,重複玩遊戲也不成問題!

 

《漫畫版名人傳 克服三重苦難的奇蹟創造者—海倫‧凱勒》#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好奇心旺盛的海倫不斷接受挑戰,最後成為世界的希望之光!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孩子的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培養「藝術領域」能力。

★相關領域專家監修審定,精緻畫風詳繪歷史人物幼年生活,以最貼近孩子的形式給予正確知識。

★隨書附贈精美「名人名言量尺書籤」,讓名人名言陪伴孩童日常學習。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