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高雄國際動漫節】原創爆發精彩可期!台灣百名漫畫家簽繪板展展出最終回原創IP風雲榜優秀入圍作品同步展出

今年年初於台北國際動漫節,為感謝日本於疫情間捐助疫苗,由主辦單位偕各出版社共同邀約120位台灣漫畫家,繪製共120幅感謝日本簽繪板,並將120幅簽繪板同北中南三大動漫節巡迴展出。4月份已在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攜臺中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共同舉辦台灣原創精選特展,今年第三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承襲推廣台灣原創的精神,將作為簽繪板巡迴展出最終站,展出120幅老師們精心繪製的簽繪板,歡迎漫迷可以到場欣賞。

同時今年高雄動漫節也將展出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合作舉辦的「第一屆原創IP風雲榜」得獎及入圍作品,包含《閻鐵花》、《深邃美麗的亞細亞》、《成為奪心魔之必要》、《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少女撿骨師》、及《遊戲結束之前》等多部受到國內外粉絲青睞的優秀作品,現場至展出攤位除了可以免費試讀,只要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中漫寶晴雨傘!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