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2022年10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3)》 #特裝版&百變艾莉版同步上市!

★【特裝版】特典①萬用墊②壓克力鑰匙圈③4入寫真卡組珍藏書盒④特別版書衣⑤珍藏書盒

★【百變艾莉版】特典①長型掛軸②特製長型磁鐵③大尺寸壓克力桌繪④特別版書衣⑤珍藏書盒

★政近與艾莉進展到在家約會!?和俄羅斯美少女的青春戀愛喜劇第三彈登場!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8) 該讓我見識你的全力了》#特裝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特裝版】特典①壓克力旋轉棒②徽章③特別版書衣④珍藏書盒

★【限定版】特典①滑鼠墊②SNS風壓克力吊飾③特別版書衣④珍藏書盒

★彼此真心話大爆發,戀情百花齊放的神戶旅行篇!漫遊溫泉、夜景,展開戀愛心理攻防戰~

 

《虛位王權 (1) Corpse Reviver》

★超人氣作品《噬血狂襲》作者三雲岳斗睽違許久的新系列!

★少年與少女在廢墟都市相見交織出的新一代龍與弒龍者的故事,隆重揭幕!

 

《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營業中 (1) 得到一間店!》

TV動畫202210月開始播映!!

★日本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日間綜合排名第1名!※2018年12月22日統計。※「成為小說家吧」是由株式会社ヒナプロジェクト所註冊的商標。

★菜鳥鍊金術師悠閒展開店舖經營生活,成為獨當一面的國家級鍊金術師!!

 

《除了我之外,你不准和別人上演愛情喜劇 (4)》#首刷限定4P小冊子

★暑假和情人一起過夜旅行!?眾美女將以泳裝&浴衣裝扮美豔登場!!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原神插畫集 Vol.1》#首刷限定特典

★《原神》兩週年,首本官方插畫收錄集。典藏硬殼精裝畫集+PVC透明書盒

★首刷限定贈品:「公子」達達利亞色紙+「塵世相逢」PVC卡片(※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1)、(2)、(3)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TV動畫202210月開始播映!!

★目標是迴避破滅結局的反派千金,一舉逆轉開始攻略最終大魔王!?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2)》#首刷限定IG透卡 #特裝版同步上市!

★突破LINE WEBTOON尺度!高人氣、高評價台灣BL漫畫,限制級紙本化續集登場

★「左右為男」的林子云,終於迎來人生的桃花期!?

★【紙本限定】新繪封面,並完整收錄被刪減場面。【豪華加筆】新繪番外「小羊與狼」續篇。

★【特裝版】特典①苔大學生證(共三款)②吸血鬼南瓜小可愛 萬聖節裝扮 雙面壓克力立牌

 

《在那盡頭之處(3)、(4)》#首刷限定印刷簽名明信片 #特裝版同步上市!

★韓國BL漫畫經典之作,精緻畫風歷久不衰,稱霸全年齡類別排行榜。

★【(3)+(4)特裝版】特典①專屬明信片3張②「撞球間」資料夾③膠卷書籤2款④IG透卡2款

 

《留意小笨狗!》#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大受歡迎的《年下小男友》的姊妹作,堂堂登場!

★小狗系漫畫家&魁梧系男子獻上以小制大的愛情故事!!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腹肌公式:30秒訓練搭配10種彈性飲食,祖雄教你練出傲人腹肌

★明星教練Hero祖雄最有效的腹肌鍛鍊法!

★大家公認最難練的腹肌就此解開複雜公式,30秒腹肌訓練法+10種彈性飲食=完美腹肌。

★還在等什麼,現在就給我你的30秒!馬上開始你的第一筆「腹肌存款」!

★首刷附贈「寫真年曆卡」4張(尺寸約10.5x14.8cm

 

《梅蒂亞轉生物語5 門扉彼端的魔法師(下)#輕文學

★系列累積銷量突破30萬!!※包含漫畫、電子版在內。

★《妖怪旅館營業中》、《淺草鬼妻日記》作者友麻碧,創作的起點。

★轉生之謎真相大白!即將到來的別離之時──魔法學校篇進入最後高潮!

 

《小流浪的搖尾巴日記#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獻給所有讀者的全新角色,讓人一眼就忍不住揪心憐愛的小流浪。

★「水豚君」原案、作畫者打造,讓人不由得揪心憐愛的汪星角色!

★雖然毛有點稀疏,看起來總覺得有點苦命,不過每天搖著尾巴、悠哉開心地生活哦!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社會發生什麼事?】公平:這樣分蛋糕行不行?》#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成為「世界公民」必讀,培養公民意識、思考力、同理心。

★專為小學生打造,從生活案例中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符合108課綱九大核心素養,橫跨「社會領域」「綜合活動領域」與「生活課程」。

 

《怪獸科學萬事通:細菌啊,是敵人還是朋友?》#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不愛洗手的小孩和怪獸的奇幻探險,就此展開!進入肉眼看不見的細菌世界,見識細菌的真實面貌!

★專為兒童打造的知識圖文書,以怪獸生動有趣的口吻,搭配大量可愛逗趣的插畫和圖解,輕鬆就能理解科學知識。

★將微小細胞和細菌擬人化,扣合小朋友的日常生活或所見所聞,彷彿跟著主角一起參與故事冒險,引發學童好奇心。

★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九大核心素養,培養「生活課程」、「自然科學領域」的探索精神。

 

《漫畫版名人傳 克服三重苦難的奇蹟創造者—海倫‧凱勒》

★好奇心旺盛的海倫不斷接受挑戰,最後成為世界的希望之光!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孩子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培養「藝術領域」能力。

★相關領域專家監修審定,精緻畫風詳繪歷史人物幼年生活,以最貼近孩子的形式給予正確知識。

★隨書附贈精美「名人名言量尺書籤」,讓名人名言陪伴孩童日常學習。

 

《電子英雄傳 4 前進虛擬實境》

★從小就懂「程式設計」,學會「運算思維」,贏在起跑點!

★台灣韓國聯手監修,專為小學生打造的「科技領域」最佳先修課程!

★符合108課綱「資訊科技」核心素養,透過有趣的星際冒險漫畫,輕鬆理解科技知識。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