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2022年11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話題IP&原創】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語意錯誤》(1)(2) #首刷特典 #特裝版同步上市! (更多情報近期公開)

★同名原作真人版戲劇,席捲亞洲超高人氣!引領韓國BL劇風潮~漫畫版登場!

★視設系人氣王 × 資工系邊緣人~火與水般的兩人,令人心動不已的化學反應!

★【特裝版】特典①專屬明信片②宰英x尚宇證件照③徽章組④紙膠帶⑤珍藏書盒

 

《殤否》#首刷特典 #特裝版同步上市! (更多情報近期公開)

★「CCC創作集」青春與傷痛神作單行本化!

★當死去和活下去一樣痛苦,你會選擇哪一條路前進?

★【特別加筆】新繪彩頁&25P限定番外篇&作者後記

★【特裝版】特典①首刷透卡②16P番外小冊子③檸檬蘇打清涼噴瓶④珍藏書盒

 

《還珠哥哥》【限】

★亂搭人氣之作《還珠哥哥》實體書18禁火辣出版!

★這是一個還珠弟弟與入珠哥哥的故事,簡稱──還珠哥哥。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完全版】新世紀福音戰士》(1)~(7)() #特裝BOX同步上市!

★最經典的作品推出完全版!累計總銷售突破2500萬冊!

★特裝版BOX收錄①完全版漫畫1-7集②豪華藏書盒③特裝BOX 特製包裝紙箱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深崎暮人畫集 上 Flat.

★完整收錄原作第一部、動畫第一期插圖!別冊收錄深崎暮人長篇訪談!

 

《歡迎來到梅薩佩拉飯店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新銳漫畫家福田星良的出道作!日本上市立刻受到高度矚目的超人氣作品!

★白雪覆蓋的芬蘭,一名神祕的日本青年,受到一間小小飯店收留……

 

《想做料理的她與愛吃美食的她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宝島社刊)」女生篇第2名!

★日本大受好評的美食生活故事!

 

《怨天怨地怨護靈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男大姊守護靈×失意的廢柴女!怪奇二人組展開的第六感作祟喜劇登場!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5)#特裝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歷屆考試中最容易且最殘酷的考試!學生們是否能做出不會後悔的選擇呢?

★超人氣創作雙人組聯手獻上全新校園默示錄2年級篇第5集!

★【特裝版】特典①32P小冊子②應援毛巾③造型皮革吊飾④珍藏書盒

★【限定版】特典①32P小冊子②壁掛式布年曆③口罩收納夾④胸章磁鐵⑤珍藏書盒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8)#特裝版同步上市!

★刀劍神域系列小說全世界銷量突破3,000萬冊!劇場版1104全台上映!

★重新詳加描述桐人在艾恩葛朗特中的冒險!第七層完整攻略!

★【特裝版】特典①口罩收納夾②桐人&亞絲娜 長方形胸章③特別版書衣④珍藏書盒

 

《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 (1)【限】

★在社群網站話題鼎沸,各方討論紛紜的問題作。

★異質女高中生及漫畫家,兩人共度的一個月由此開始。

 

《我當備胎女友也沒關係。 (1)#首刷限定4P短篇小冊子

★儘管懷裡抱著妳,心裡想的人卻是她……100%不健全、不純潔又危險的戀愛泥沼。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Another side story 三島柚葉》

★關於那個不起眼的上班族,與單戀他的後輩的後續故事發展──

★日本系列銷售突破250萬冊!(包含電子書在內)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文庫部門新作第2名、綜合第4名!

★「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2019」文庫部門第2名!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短影音流量變現:百萬創作者教你打造最夯自媒體》#封面設計中

★短影音達人─串串李川,從頭教你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價值!

★正因為秒數短,創作、想法及企劃更需要下功夫!透過本書開啟你的創作者之路。

★在短影音流行的時代下,只需要15秒的時間,就有機會讓你紅遍全球,絕對不只是成名15分鐘!

 

《小玩笑小水獺繪本 美好的一日》#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超人氣LINE貼圖,Twitter上超過22萬人追踪的可愛裝傻角色

★首度登上繪本!跟著小水獺一同度過美好的一天!

★小玩笑小水獺,送給你最溫暖療癒的秋冬禮物!

 

ReMiDoLaTiSo鶴谷香央理私藏短篇集》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作者鶴谷香央理擔任漫畫家助手期間的私藏創作!

★收錄〈管樂社的白井同學〉、〈寬敞的廚房〉、〈LE NEZ〉三篇短篇作品。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同名真人電影,2022/11/11,在台溫暖上映!

 

《發燒、過敏都不怕!圖解小兒照護速查百寶書》

★專業醫師團隊撰寫,解答父母最無所適從的小兒疾病知識

★以輕鬆漫畫與插畫圖解專業健康知識,簡單易懂且容易查找

★條列症狀觀察與就醫標準check list,一一確認即可知曉應對方式

★蒐羅常見QA與實用諮詢資源,讓父母不再感到孤立無援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和古人類學家一起來趟時空旅行!解開人類祖先的演化之謎》#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跟著科學家的腳步,一起探尋謎團,學習前瞻知識!原來我們的祖先是這樣生活、那樣適應,才終於演化成現在的樣子啊!

★科學家帶路,傳遞前瞻知識,啟發孩子進行科學性思考。

★從小培養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提升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符合108課綱九大核心素養,「自然科學與科技領域」優良延伸讀物,橫跨「環境」「生命」「科技」「多元文化」等議題。

 

《【社會發生什麼事?】歧視:只是玩笑話,為什麼不能說?》

★帶領孩子以正確觀念面對仇恨與歧視言語,正視並尊重你我的異同之處,建立健康價值觀的最佳課外延伸讀物。

★「世界公民」必讀!專為小學生打造,由生活案例中了解社會趨勢。掌握未來,培養公民意識。

★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九大核心素養,橫跨「社會領域」「綜合活動領域」與「生活課程」。

 

《漫畫版名人傳 為護理奉獻一生的戰地天使—南丁格爾》#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即使面對困難,南丁格爾仍然堅持不懈,最終為護理開闢了全新的世界!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孩子的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培養「藝術領域」能力。

★相關領域專家監修審定,精緻畫風詳繪歷史人物幼年生活,以最貼近孩子的形式給予正確知識。

★隨書附贈精美「名人名言量尺書籤」,讓名人名言陪伴孩童日常學習。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