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木棉花 大量「安妮亞」攻佔全台!最「萌」萬聖節主題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2霸榜 超夯成全台大小朋友最愛

「天母搞甚麼」萬聖節每年召集眾多民眾相聚裝扮狂歡, 動漫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與《PUIPUI天竺鼠車車》於天活動擺設造景區,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拍照,其中現在正熱映的10月新番《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2持續霸榜,傑佛一家的魅力也擴散破圈,席捲男女老少,從「大量安妮亞」席捲萬聖節,就可看出大小朋友都深受這股潮流影響。而今年裝扮店服裝租借率「安妮亞」位居第一,「鬼滅之刃」位居第二,皆為動漫人物,今日萬聖節全台各處都有網友發現「安妮亞」與「鬼殺隊」的蹤跡。

 

 

.

 

而《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1播映後即掀「安妮亞」熱潮,而於10月開播的PART2,劇情一開始佛傑一家面臨炸彈客威脅,隨著劇情迎來新的成員大白狗「彭德」。新成員的登場一開始就成為粉絲關注焦點。《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融合間諜與家庭溫馨日常,可愛又帶有驚險刺激的喜劇,講述沒血緣關係的家人相處,富闔家觀賞!每周六 23:00後,於各大平台更新。

 

 

 

以三分鐘不到的「有毒」劇情橫掃整個Youtube界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也同樣將在10月回歸並推出最新篇章『駕訓班篇』!你知道原來開天竺鼠車車需要駕照嗎?第二季劇情駕駛主人們遇到吊銷駕照的危機,全員通通回到駕訓班訓練,想看天竺鼠車車如何得回駕照,或是與嚴格的駕訓班教練如何互動,超爆可愛無厘頭的劇情,於每週六7:00「木棉花YouTube」更新,即各大平台陸續上架!

 

 

 

看準最夯動漫熱潮商機,近期除了知名連鎖日本服飾推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彈,也有許多《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周邊新品推出。印有安妮亞超可愛臉龐的「嘟嘟馬克杯」、「造型抱枕」、「安妮亞T-shirt」,「安妮亞」粉必入手。還有印有佛傑一家的「全彩束口後背包」與實用與造型兼具的「緞帶頸掛繩」,喜歡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別錯過!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