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友善文創 新秀漫畫家出道!彭傑構成&桂千夏作畫《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於日本展開連載!

▲新連載《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登場

 

▲《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登上連載平台『ComicWalker』首頁,首日即榮登電子漫畫雜誌「Alive+」日間排行第一名!

 

  由友善文創所屬作家彭傑老師擔任構成、漫畫新秀桂千夏老師負責作畫的新作品《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暫譯: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 124日起於日本角川旗下『ComicWalker』及『ニコニコ静画』的「Alive+」線上雜誌開啟連載,次回預計於1225日更新。

<連載連結>

ComicWalkerhttps://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MF02203348010000_68

ニコニコ静画http://seiga.nicovideo.jp/comic/60337

 

▲《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於『ニコニコ静画』排行榜亦名列前茅!

 

 

▲左圖:原曲PV畫面;右圖:小說封面

★原曲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FH1dL51oU

 

  本作IP出自點閱率超過2300萬次的殿堂級神曲《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由高人氣音樂創作團體【ツユ(TUYU)】於20208月發表,而後陸續被選入『KONAMI』的「SOUND VOLTEX」、以及『Bandai Namco』的「太鼓之達人」等大型音遊街機,20223月發行小說版,並於同年底正式漫畫化。

 

▲《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漫畫第一話彩刊。

 

漫畫《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經典畫面

 

<故事簡介>

那傢伙居然奪走我的重要之物……『是我多心吧』?

「去守護即將死於非命的少女」是天界賦予我和【前輩】的使命。

我們的工作內容竟然是要降臨到下界,保護愚蠢的人類,而且還是名普通少女。

身為美麗天使的我,為何非得這麼做!?

【前輩】肯定也是這麼想的。我明明曾如此相信過,可是卻――。

 

《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第一話試閱

 

  負責分鏡構成的彭傑老師,目前在日本共有五部連載同時進行。除了本作《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外;第二部為累積熱銷超過100萬冊的《我的現實是戀愛遊戲??》,第三部是今年7月播出電視動畫的《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第四部為失格紋的最強賢者系列作《殲滅魔導的最強賢者》;第五部則是創下三語言連載記錄的《地下城與勇士:暗殿異聞錄》。

  其中《我的現實是戀愛遊戲??》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繁中版皆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而《殲滅魔導的最強賢者》即將由青文出版社在12月推出。

 

▲彭傑老師於日本另外四部連載作品。

 

  為《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擔綱漫畫作畫的桂千夏老師,助手時期在友善文創旗下各漫畫工作室奠定紮實基礎工夫,成功獲取本次出道連載機會,為友善文創培育漫畫作家陣容再添一名生力軍。

 

《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精彩內容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