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4
『GOODSMILE與GAME休閒館合作參展』2023年台中國際動漫節

日本大手模型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暱稱:好微笑公司)與台灣知名通路「GAME休閒館」合作參展囉!
這次合作參展將在2023台中國際動漫節中展出「初音未來」、「鬼滅之刃」、「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等多部熱門作品的「黏土人」、「比例模型」、「POP UP PARADE」系列模型!


關於Game休閒館
Game休閒館為全台最大消費性娛樂專門店連鎖通路商,營業據點涵蓋北、中、南共26家直營實體門市,同時負責全台唯一的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之營銷。販售商品涵括各式電玩主機、電競周邊、動漫精品及玩具公仔,另外也經營二手商品,以更划算的價格提供各式遊戲相關產品之選購。  

◆販售商品
販售區將提供活動限定商品,以及多款人氣商品!

限定品
以「北海道冬季的天空」為主題的2023年雪未來將再次亮相,利用柔和的粉色系及漸層效果表現出北海道拂曉的天空,擁有可愛的比例與令人著迷的魅力。現場每人限購2個,數量有限請初音未來的紛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黏土人 雪未來 冬麗Ver. (現場每人限購2個)


重現初音未來在「MAGICAL MIRAI 2021」主視覺圖中的服裝造型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黏土人!由繪師左所繪製,以“童話幻想”為服裝主題華麗登場。
   
黏土人 初音未來 MAGICAL MIRAI 2021Ver. (現場每人限購2個)


於2022年8月31日迎接15週年的「初音未來」,由15週年的日文諧音為發想(日文發音1與5和草莓相同),由繪師森倉圓以可愛「草莓」為靈感特別繪製的主視覺以黏土人的姿態亮相。
   
黏土人 初音未來 15th Anniversary Ver. (現場每人限購2個)

電視動畫《犬夜叉》中的主人公半妖「犬夜叉」於新月之日時的人類姿態化身為POP UP PARADE。
 
POP UP PARADE 犬夜叉 新月之日Ver.

Good Smile Company 所獻上令人想收藏的可愛風格Q版模型「HELLO! GOOD SMILE」商品。
 
HELLO! GOOD SMILE明日香 制服Ver.

讓黏土人的樂趣再升級!「黏土人配件系列」可收納表情零件的玩偶裝系列「黃色恐龍」。除了收納黏土人的表情零件之外,更能將表情零件變身成可愛的裝飾擺設。
   
黏土人配件系列 玩偶裝(黃色恐龍)※不含臉部零件

以上限定品之外還有許多吸引人的商品!想了解更多會場資訊可以關注GAME休閒館官方SNS,注意最新推播消息。


會場也提供許多來場禮以及滿額好禮,希望與所有來場的大家共襄盛舉~
其中本次活動提供背景拍照區,可以讓來場的每個人帶上最引以為傲的黏土人、POP UP PARADE等模型前來拍照並將照片上傳分享至活動貼文,即可獲得限量「HELLO! GOOD SMILE」貼紙。想大方曬兒子女兒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2023台中國際動漫節開展期間為連假4/1~4/4,限定品以及現場販售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期待能於活動現場與大家見面哦~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