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友善文創 音樂相關作品No.1!彭傑構成&桂千夏作畫《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漫畫第1集上市!

▲左:《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1》封面

▲右:《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1》榮登連載平台『ComicWalker』音樂相關人氣作品冠軍!

 

《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1特典:寫真卡&插畫卡

 

  由友善文創所屬資深漫畫家彭傑老師擔任構成、及新星漫畫家桂千夏老師負責作畫的出道作《泥の分際で私だけの大切を奪おうだなんて(暫譯: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去年底於日本角川旗下兩大平台『ComicWalker』及『ニコニコ静画』的「Alive+」線上雜誌展開連載,眾所期待的單行本第1集於日本329日正式開賣。

 

▲真正的天使VS像天使的人類

 

  大型音遊街機必點曲目的《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原曲在近期點閱率刷新紀錄衝破2500萬大關。不僅如此,由桂千夏老師精心繪製的漫畫第1集封面,在原作音樂團體【ツユ(TUYU)】於官方推特公開後,推文瀏覽數逼近89萬,反響如潮。由於IP化的成效卓越,讓日方編輯部對漫畫版的未來發展,也抱持著相當樂觀的態度。

ツユ:https://twitter.com/TUYU_official/status/1637432770439057408

 

▲《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1收錄的精彩內容

 

<第1集故事簡介>

居住在天界的小天使和前輩天使,某日被賦予了「去守護將死於非命少女」的使命。

覺得匍匐在地上生存「很汙穢」,而輕視人類的兩名天使,不得已只能降臨下界接觸那名少女。

小天使挖苦地稱呼守護對象少女為「泥」,但那名少女卻因為生平第一次被取綽號,竟喜極而泣……。

▲《區區淤泥竟想奪走只屬於我的重要之物1》在知名連鎖動漫店「Melonbooks」暢銷榜上名列前茅!

 

<相關連結>

ComicWalkerhttps://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MF02203348010000_68

ニコニコ静画http://seiga.nicovideo.jp/comic/60337

★ナタリー報導:https://natalie.mu/comic/news/518630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