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台灣角川將於 5/20 舉辦人氣Vtuber「兔姬&杏仁ミル線上粉絲同歡會」 輕小說《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甜蜜上市

台灣角川《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將舉辦520特別活動購買特裝版即可參加!!

 

【2023年4月26日新聞稿】老婆大人的形象由我來守護!台灣角川將於 5/20 攜手人氣Vtuber「兔姬」與「杏仁ミル」舉辦「線上粉絲同歡會」,凡預購或購買輕小說《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即可獲得「線上粉絲同歡會」參加資格&「兔姬&杏仁ミル 親簽簽名板」抽獎資格,4/26 起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線上、安利美特線上商店…等線上及全台實體書店甜蜜上市!

 

「兔姬&杏仁ミル線上粉絲同歡會」特別規劃於 5/20 當日舉辦直播活動,希望在這充滿愛的重要節日能陪伴各位粉絲們度過!Vtuber兔姬&杏仁ミル當天將帶來超精采直播內容,除了日常充滿百合香氣的有愛互動之外,活動現場將獨家曝光兩位老師私密大尺度對談!現場也會開放粉絲線上聯手創作〈兔姬與咪嚕的一天〉,超乎想像的劇情發展車速過快即將失控!購買《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還可加碼參與線上登記【親簽簽名板】抽獎資格,由兔姬&杏仁ミル老師一同親簽的極珍貴簽名板一共 20 組名額,將於活動當日抽選幸運得獎者!

 

《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講述兔姬與杏仁ミル因意外來到「不○○○就出不去的房間」還被神秘的電視人要求在 24 小時內達到 10 萬人同時觀看,否則就要公開兔姬畫的「ミル惡墮本」!為了最喜歡的老婆大人,兔姬當然要全力以赴,和ミル一起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收錄限定特典「8P小冊子 <番外篇:兩人一起的同人展>」、「撩亂你心 色紙」、「雙面暖萌抱枕套」,以及小說隨書附贈的首刷特典「一起出去玩 透卡」,即日起全台甜蜜發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意者請務必把握機會以免向隅。欲知更多書籍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kadokado.io/onwoY 

 

《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收錄特典8P小冊子、抱枕套、色紙以及首刷特典透卡

 

【活動資訊】

《百合撩亂★兔姬臨杏》兔姬&杏仁ミル線上粉絲同歡會

直播頻道:「Annin Miru Channel」YouTube頻道

直播日期:2023 / 5 / 20 (六)

直播時間:18:30~20:10 ( 18:00起開放直播候機室)

活動辦法:凡購買《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手機掃描內附活動QR Code即可連結至【私密直播間】;還可掃描QR Code登記【親簽簽名板】抽獎資格!(活動抽出20名)

※活動內容及商品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活動參加說明:

即日起於任一通路購買「《百合撩亂★兔姬臨杏 ~不○○○就出不去的房間~【特裝版】」,特裝版內即附贈5/20線上粉絲同歡會參加資格與親簽簽名板抽獎資格。讀者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即可掃描特裝版附贈之小卡正面的QR Code進入不公開直播間。欲參加親簽簽名板抽獎活動之讀者,請在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掃描特裝版附贈之小卡背面的QR Code連結至Google表單,並填妥抽獎資訊(僅限寄送台澎金馬地區)。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1.本場活動為特裝版專屬網路線上活動,請注意須於本活動前收到特裝版商品方可參加,建議預留物流配送時間。

2.讀者為了參加線上粉絲同歡會而購買之特裝版,除商品有瑕疵可換貨之外,恕不接受一般鑑賞期內的退貨退款服務。無法配合活動規則者請勿購買,台灣角川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3.於「台灣角川官網」預購特裝版後,請務必於3天內完成付款,以確保您的購買資格。官網提供「線上刷卡」、「ATM轉帳」付款方式。如超過3天未付款,將取消您的購買資格。

4.結帳時請務必填寫正確個人姓名資料。訂單成立、完成付款後將寄送電子購買憑證(電子發票開立通知)至會員註冊信箱。訂單成立後,購買人資訊即不再提供任何修改,如資料填寫錯誤,僅提供取消訂單,還請務必留意。

5.相關活動辦法將隨時更新於台灣角川官網、FB上,不再另行通知。

6.如購買特裝版但因故無法參與本活動視同放棄資格,本次直播不提供回放檔觀看。

7.因考慮活動當天之實際行程、天候、因疫情導致工作人員身體狀況或突發事件等,若活動辦法臨時有所變更時,以官方線上公告為準,請大家多多體諒。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